各種圖案窗簾、精美壁紙、壁貼
專業到府丈量、送樣估價,是您輕鬆裝潢的好選擇
殺價網解決各類白蟻困擾,專業白蟻防治工程
收費合理,免費到府勘查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全球首創強效配方 法國紫蘿蔔晶亮飲終結健康惡

房東:艾里
發表時間:2016-07-27
[檢舉]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現代人使用3C產品的頻率大幅增加,從小孩到大人幾乎離不開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電視等等,千萬不能忽視3C螢幕對身體的傷害及負擔。而過度的使用3C商品,疲勞更會對愛美族群造成影響。正確的攝取食物中的營養成分,能幫助形成健康防護層,例如葉黃素對人體有益,但是葉黃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並隨年齡增長而遞減,需經由食物攝取取得;另高量的花青素才能有效幫助調整體質,為健康美麗加分。

功\能性食品領導者HomeDr.堅持以回歸最天然、最原本的保養方式,堅持採用自然健康「特濃」概念,將最新鮮天然、純度最高的精華成分保留於商品中,讓消費者以簡單的生活方式,補充身體的營養分,使快速有效的食品成為一種時尚的指標。HomeDr.紫蘿蔔晶亮飲,全球首創強效配方-專利Luking®葉黃素加法國紫蘿蔔萃取物,雙管齊下加倍有感!其紫蘿蔔中的β-胡蘿蔔素為一般胡蘿蔔的2倍以上,以低溫2.3倍活性萃取搭配專利包覆科技,搭配葉黃素Luking®、山桑子、DHA藻油,強效防護、終結健康惡勢力。配方再升級:佐以有滿滿花青素的波森莓萃取、維生素E,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產生,強力抗氧,不僅護衛紫蘿蔔效能,更由內啟動美麗能量打造青春基底!每天一瓶只有21.6大卡,守護青春晶采人生。
紫蘿蔔晶亮飲 領先業界 第一選擇
液態劑型/營養補給完全吸收
全球首創/紫蘿蔔+葉黃素強效配方
抗氧升級/波森莓打造健康美麗防護罩
低溫冷萃/活性提高2.3倍
輕量補給/一瓶只有21.6大卡
清甜美味/莓果滋味好入口
專利包覆技術/效性完整保留

全方位天然晶采因子 演繹青春晶亮人生
 雙重防護
法國紫蘿蔔:高倍數β-胡蘿蔔素,有助維持暗處視覺
Luking®葉黃素:人體重要營養補給,點亮健康人生
 健康加值
DHA藻油:對人體非常重要的不飽和脂肪酸,建構守護健康主要元素
波森莓:含營養豐富的花青素、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助保護人體形成健康防護罩
 滋潤舒緩
山桑子:其珍貴有效成份-花青素,搭配葉黃素相乘效果更佳
維生素E:脂溶性維生素,具抗氧化作用


皇家專屬500年 紫蘿蔔-歐美健康補給指標
16世紀是歐洲地理的探索爭權時代,各國紛紛以精良船隊尋找新的貿易路線以及地盤的佔領爭奪。在當時遠行意味冒險和死亡,無精密儀器輔助,在白日強光反射及晝夜伸手不見五指的航道上,只能依靠船員視力判斷出精確的路線。為對抗長期航海造成營養不均衡,皇家醫療團隊發現紫蘿蔔內含豐富的胡蘿蔔素,有助維持暗處視覺,紫蘿蔔的魔力瞬間在16世紀航道傳開,各國紛紛下令封鎖紫蘿蔔的產量,僅能供給皇家海軍食用,紫蘿蔔即消失在一般市面上。直到2002年英國科學家重啟研究,紫蘿蔔也瞬間在歐美成為自然補給的不衰指標。



法國獨家 百年品牌 自然強效雙倍補充 紫蘿蔔-有助維持暗處視覺
Home Dr. 獨家選用法國龍頭指標百年品牌- Diana Naturals紫蘿蔔, Diana Naturals專門種植與萃煉頂級天然食材,從農地的選用到種植過程,層層嚴格把關監控,符合嚴格歐盟標準,品質全球肯定。 Diana Naturals紫蘿蔔含有豐富β-胡蘿蔔素及綠原酸等營養成分,豐富的無敵β-胡蘿蔔素是一般胡蘿蔔的兩倍以上,被人體吸收後能形成一層防護罩,有助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紫紅色的天然寶石-波森莓 由內而外強化基底打造豐潤好氣色
其花青素含量高於藍莓、黑加侖與蔓越莓;有益成分活性優於藍莓、紅覆盆子與黑樹莓籽油。波森莓含營養豐富的花青素、維生素和礦物質,不僅有助保護人體形成健康防護罩,更能喚起美麗能量與元氣,為你打好青春基底,保持最佳狀態。



多項獨家專利技術&國際大獎肯定 效果看的見
 飲品劑型、成分等多樣專利
 俄羅斯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暨發明競賽 金牌
 義大利國際發明展暨發明競賽 金牌
 國際創新發明大會金牌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