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設計師團隊,賦予空間新美感
裝潢設計搭配量身訂做系統家具
壁紙跳蚤防治專業團隊服務,消滅跳蚤蟲卵蛹
徹底消滅跳蚤,免費諮詢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快樂的氣氛與爸媽們享受天倫之樂,怡寶產後護理

房東:姊姊
發表時間:2016-07-22
[檢舉]


滿滿的祝福,成了現在幸福的模樣…

看著一張張小寶貝滿月的照片,是不是令人開心了起來呢?怡寶產後護理之家可是都感受到他們那份喜悅唷…

對於剛迎接寶寶出生沒多久的爸媽,寶寶的滿月對他們可是意義非凡,絕對是值得紀念的時候。媽媽們都特別提到:「很真誠感謝怡寶產後護理之家的照顧,讓人在這可以毫無憂慮的坐月子…」,怡寶產後護理之家很開心能陪伴著大家,與你們一起感受到那幸福洋溢的氣氛。
By 曉琪媽媽、珈言媽媽、祐慈媽媽

藏不住的笑容,代表著生活的美好…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說到:「很高興這幾天與宜惠媽媽相處的日子,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怡寶產後護理之家在這向各位媽媽表示,有任何育兒上的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都會給予你們最大的協助唷!
By 宜惠媽媽

令人羨慕的父女檔…

帥氣的外國爸爸抱著混血小公主,這溫馨的畫面任誰看了都心暖起來,原來這就是親情帶來的渲染力…

「哇∼∼館內人氣混血小公主與她的爸爸,要一同開心的回家了!!」,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公主加上帥氣外國人爸爸,這麼登對的模樣不知道羨煞多少人了!怡寶產後護理之家很感謝各位爸媽選擇我們,看著你們的笑容成了我們最佳的動力。

心裡由衷的感謝…

看著俐霜媽媽滿心歡喜的抱著寶寶,不難看出滿滿的母愛正散發著,那份甜滋滋的喜悅成了最棒的回憶…

俐霜媽媽笑著道謝的說:「謝謝怡寶各位美麗護理師們的照顧,讓我能有這麼好的月子生活」,這是俐霜媽媽在離開前對我們所說的,怡寶產後護理之家也很開心能服務到各位媽媽,祝福媽媽跟寶寶都平安喜樂!
By 俐霜媽媽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
電話:02-295988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0號10樓
官網:http://www.joybaby.tw/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jb29598888/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