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無數好評、全省廠房拆除、裝潢拆除
舊屋翻修等工程服務,報價透明,效率快。
台北通馬桶系統家具櫥櫃設計製作專家,舉凡客廳
書房、臥室等皆可適用,歡迎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交流] 上班族看不見的「隱形肥」 雷刨子減脂塑身降�

房東:愛秀
發表時間:2016-06-23
[檢舉]


上班族看不見的「隱形肥」 雷刨子減脂塑身降低健康危機
現代上班族常會出現的高血壓、心血管疾病、中風等嚴重慢性疾病,超標的體脂肪是造成患病的重要原因之一。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根據檢測國內300名上班族的體脂肪後,於今日發表「上班族體脂肪大調查」,結果發現國內四成上班族體脂率超過標準,且有兩成上班族體脂肪接近超標邊緣,呼籲全國上班族群正視『體脂肪超標』的健康危機。

根據調查結果發現,30歲以下的上班族群由於過度偏好速食、甜食與碳酸飲料,體脂肪超標的比例高達五成,明顯高於30歲以上上班族的三成。蕭敦仁20日在「雷刨子學術論壇」上表示,體重管理是抗老化的第一步,很多人都想要減肥,但是通常減肥都是減內臟脂肪,皮下脂肪反而很難減掉,但皮下脂肪過多又常易造成心血管疾病。

蕭敦仁表示,在身體上做特定部位的脂肪照射,脂肪細胞會釋出甘油、游離脂肪酸及水,經由淋巴循環系統運送至身體各處燃燒利用。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理事長曾漢棋強調,民眾需再搭配適當的運動、健康均衡的飲食,因為這不是減肥,而是雕塑身形,運動可使每個人塑身的成果不同。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