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提供投資型、保障型
退休型等多元化保險商品,專業有保障
鋁門窗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床上失雄風別隱忍 中醫對症治療活龍再現─楊永

房東:663
發表時間:2016-06-02
[檢舉]



------------------------------------------------------------------------------------------------------------------------------------------------------
明星夫妻面對鏡頭不避諱大聊房事,前職棒球員陳致遠與藝人老婆林秀琴日前大方公開性幻想對象,甚至提到兩人最喜歡的愛愛姿勢是背後式。無獨有偶,歌手夫妻王中平跟余浩然也坦言結婚初期天天床上恩愛,但近五年來做愛次數趨近於零,夫妻關係儼然進入另一個境界。
------------------------------------------------------------------------------------------------------------------------------------------------------
【健康傳媒 趙欣/台北報導】

性愛是夫妻或伴侶間確認感情的方式之一,但是男性陽痿或早洩卻會造成心理上的焦慮,有些男性在前戲階段一直無法成功\勃起,或是被女伴愛撫之後就忍不住射精,即使成功\開始性行為也撐不久。據統計,台灣18到60歲男性,有2到3成有早洩困擾,性行為時間不到1分鐘,比例不低。

◎男人失去床上雄風 人生越來越黑白

人生中醫診所院長楊永榮博士指出,失去床上雄風會讓男人變得自卑,影響婚姻生活及傳宗接代。陽痿早洩屬於腎功\能障礙的一種疾病,現代人因為壓力等因素,陽痿或早洩的人越來越多,要是愛面子不願求助醫療專業,只會讓人生越來越黑白。

中醫認為陽痿早洩跟心、肝、腎的機能有很大關係,因為這三個臟器控制精液發洩。楊永榮博士分析,臨床經驗發現造成陽痿的原因至少有6種,需要詳細辨證論治,才能發揮理想治療效果。例如肝不好的人大多會陽痿,因為肝主筋,陰莖生殖器屬中筋,肝氣無力中筋就無力,肝腎二經跟陽痿有密切關係。

◎西醫治療陽痿治標不治本 中醫從病因下手

另外,要是心火過旺、肝腎火大,兩把火在體內硬碰硬就引起早洩;年輕時手淫太過,或是過早開始性行為,沒有節制,會導致腎氣虛損,精門失控而早洩;至於溼熱侵犯精關、精門失守等原因,也都會造成早洩問題出現。

中醫治療早洩以滋陰清熱、固澀精關為主,針對原因對症下藥,很快就能達到治療效果,一般常用補天玉麟丹、五子秘精湯、龍膽固腎湯、龍牡安神湯、育陰潛陽湯等藥方。除此之外,早洩與心理因素有極大關係,搭配心理建設療法方可根治症狀。

至於陽痿的治療,中醫主要先讓臟腑氣血旺盛,並以命門火衰、心脾兩虛、肝氣鬱結、陰精虧損、溼熱下注這五大原則,依不同原因引起的病源對症下藥,一舉解決陽痿症狀。楊永榮博士說明,只要讓海綿體順利充血,同時讓陰莖海綿體的靜脈流出血量減少、動脈流入血量快速增加,自然海綿體就能堅硬又持久,不像西醫治療陽痿大多補充賀爾蒙,治標不治本,中醫從病因下手,自然可以藥到病除。
-------------------------------------------------------------------------------------------------------------------------------------------------------
引用來源:床上失雄風別隱忍 中醫對症治療活龍再現
http://healthmedia.nownews.com/blog/drjungyung/index_at9378.html

關鍵字:中醫、早洩、陽痿、人生中醫、楊永榮醫師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