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搬家,提供氣泡紙、紙箱完美打包
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完全免煩惱
台北系統傢俱全方位清潔服務,精緻化清潔徹底除塵
死角灰塵全掃淨,還你潔淨居家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帶孩子輕鬆瘦,W.S.S.魔女的秘密輕鬆微整

房東:美美
發表時間:2016-05-27
[檢舉]


“有什麼方式能夠在家瘦下來?帶小孩沒時間運動有辦法瘦嗎?”要帶小孩、要做家務,根本沒時間管理身材是產後媽咪普遍遇到的囧境,在這樣嚴苛的條件下,塑身變成難如登天的事情,但對美的追求卻不會因此止步,反而使人更致力於追求能達到需求的手段。W.S.S.魔女的秘密為此而生,數十款機能強大的微整衣、微整褲紛紛問世,每件微整衣褲都有其對應的訴求。
38度柱式體雕微整衣其運用了支撐力強大的柱式支撐原理,蘊含26支人體工學柱式設計,能夠360度環繞支撐腰腹部,完美貼合固定腰線,這樣的設計原理能加強支撐上半身重量,並在活動中減輕腰部所受的力道,有效分散腰椎壓力,除了微整身形外,對於每天忙於帶寶寶,需要額外負荷寶寶重量的媽咪來說,可以說是多了一層保障,讓媽咪能輕鬆帶孩子,無負擔、輕鬆瘦。
強力翹臀美腿褲,選用臀部18度,腿部28度的分段加壓微整度數。W.S.S.魔女的秘密專業微整團隊解釋,臀腿的微整度數經過長時間測試,能夠在舒適貼身的狀態下達到最緊實的效果,可說是最適宜下半部的壓力指數。除了能完整貼合臀腿,加壓緊實促進臀腿循環外,更能微整比例不佳的腿型、臀型。布料的選取更是貼心,褲底選用柔軟的棉質布料,穿起來更加親膚透氣,解決傳統塑身褲容易產生緊繃不適的現象。
W.S.S.魔女的秘密專業微整團隊表示,新時代不必讓自己”適合”塑身衣,而是讓微整衣”貼合”自己的身形,達到想怎麼微整就怎麼微整體態的狀態,在這樣的狀態下滿足帶孩子的媽咪。即便帶小孩、做家事等繁雜瑣事不減,沒有時間能投入運動,也能透過W.S.S.魔女的秘密微整衣、微整褲達到體態微整的目標,讓媽咪能兼顧家庭事務與打造自身的窈窕美麗,一舉獲得。

魔女的秘密電話:(03)358-9781
W.S.S.魔女的秘密 Witch’s secret 微整衣 產後瘦身 產後微整 產後塑身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