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快速服務,舊屋翻修、廠房拆除等大小工程
價格透明線上可查,事後清運還原
台北居家清潔推薦NO1搬家公司,免費紙箱,服務不打烊
打包家當不煩惱,落地不加價,歡迎來電預約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交流] 晶悅美學牙醫診所選擇透明牙套 降低矯正牙齒的

房東:美美
發表時間:2016-05-27
[檢舉]


許\多人一聽到牙齒矯正總是會第一個想到吃東西很麻煩,刷牙很麻煩等問題,而且如果年紀小小就戴牙套的人,肯定會被冠上牙套妹、鋼牙妹等外號。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專業醫師巫建輝醫師表示,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各家診所針對牙齒矯正療程更是大躍進的推出各種不同的矯正方法,而患者可以透過與專業醫師的討論溝通下,選擇屬於適合自己的牙齒矯正方法。

而近年來深獲各年齡層患者喜愛的矯正方法為透明牙套,所謂的透明牙套即透過不同階段的透明牙托佩戴之下,進而調整自我牙齒的狀態。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專業醫師巫建輝醫師表示,目前市面上透明牙套為美國製的隱適美矯正,隱適美矯正過程完全採數位化模擬呈現,透過電腦模擬患者能夠清楚看到整個牙齒矯正的過程,另外經由專業醫師的評估與規劃下,一次設計好整個系列的牙套,而牙套數也會隨著患者的狀況而有所不同,患者可依序配戴不同階段的透明牙套。

接受透明牙套矯正期間,患者約莫兩個禮拜換上一組新階段的透明牙套,且每次約六個禮拜回診一次即可,另外患者可在飲食前或是清潔口腔前後,自行配戴或取下透明牙套,即使接受透明牙套矯正期間,外觀上也不受何影響。但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專業醫師巫建輝醫師提醒,由於透明牙套可自行取下,若平時患者無隨時戴上透明牙套,恐影響到牙齒矯正的進度。

網路上許\多網友分享透明牙套的矯正程度不如傳統矯正厲害,且矯正時間需要更長的時間,患者在未接受透明矯正前,透過在網路上爬文多少對於透明矯正會有所疑問。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專業醫師巫建輝醫師表示,透明矯正的治療時間長短,最主要會受到個人習慣與是否正確配戴透明牙套的影響,此外,針對矯正力道的部分,巫建輝醫師透過透明矯正搭配局部矯正的方式,方能使牙齒狀況較嚴重患者依然可以選擇不影響美觀又方便的透明矯正。

TEL:(02)2559-3671
ADD: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8號1樓
Line ID:edc25593671

晶悅牙醫 透明矯正 隱適美矯正 牙齒矯正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