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抓漏、壁癌處理、專業接案發案平台
大量外包工作,接案資訊透明,快來接案為自己加薪
系統家具專業鐵工團隊!獨特焊接技術,完善設計規劃施工
一條龍客製服務,高品質深獲好評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正顎手術找回自信 朱泳銘醫師正顎手術讓骨骼對

房東:周靈美
發表時間:2016-05-25
[檢舉]


正顎手術找回自信 朱泳銘醫師正顎手術讓骨骼對位
根據研究指出,人的第一印象是由臉部特徵決定,這也能夠驗證了近年來自拍風氣的興起,多數人都希望藉由自拍技巧,讓自己的外觀看起來更加吸引人。不過對於部分戽斗、骨性暴牙、下巴歪斜或下顎後縮等臉型問題的患者來說,大多不希望他人將焦點放在自己的臉部,長久下來也逐漸影響自信心,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指出,許\多戽斗問題嚴重的患者,因臉型問題深感自卑,不過藉由正顎手術搭配齒列矯正,便能從根本改善輪廓曲線。

根據臨床經驗觀察,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發現,前來求診諮詢正顎手術的患者中,大約有超過半數深受戽斗之苦,其中有些患者曾諮詢過牙齒矯正,不過單純齒列矯正對於整體臉型改變並不大,而是應該藉由顎面整形外科及矯正牙科醫師雙方聯手,共同擬訂合併手術的矯正治療計畫,從根本解決牙齒咬合異常、顏面骨不協調的問題,因戽斗的外觀不只和齒列有關,同時也牽涉到下顎骨的骨骼配置,若想要改善戽斗困擾,最終仍要透過正顎手術才能得以根治。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解釋,正顎手術是以外科截骨手術矯治上下顎骨骼相對位置,不只能針對戽斗問題改善,其它包括如骨性暴牙、露齦笑、下顎歪斜、下顎後縮等臉部缺陷,都能透過正顎手術獲得大幅度改善。單純齒列矯正只能改善牙齒的咬合和排列,但齒槽骨以下骨骼沒有動,臉型當然也不會獲得改善,而削骨手術並無法創造出下唇與下巴間自然優美的曲線,兩者只治標不治本,唯有透過正顎手術將下顎骨縮短後退,才能同時有效改善臉型外觀和咬合的問題。

許\多患者諮詢正顎手術時會特別詢問,是否能單做手術而不做牙齒矯正,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也特別說明,正顎手術都必須配合齒列矯正的療程,不過顎面整形外科醫師與矯正牙科醫師會聯手評估,針對患者本身的條件,評估所需要的矯正時間,若咬合本身問題不大,矯正時間大約3個月左右可以結束,一般來說正顎的流程通常是先矯正一段時間後再進行手術,手術後持續進行牙齒矯正直至理想狀態,一般大約需要1.5年至2年左右的時間。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