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壁紙、壁貼專業製作
款式獨特,網友一致好評
廣告招牌通馬桶、通水管、抽水肥、抽化糞池
價錢公道,24H快速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優勢皮膚科:改善局部 放眼全臉,拉提調整無遺

房東:大齊雅
發表時間:2016-05-19
[檢舉]


優勢皮膚科:改善局部 放眼全臉,拉提調整無遺漏
臉,是大家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雖然現在社會一再提倡性別平等,但卻忽略了我們一直在”長相歧視”,一張無瑕的臉蛋、光漾的肌膚、翹挺的鼻子,這些堪稱典範的五官聚合在一起,造就了一張美麗的臉龐,也是美好第一印象的開始。優勢皮膚科游可任院長指出,許\多醫美診所的療程過於單一性,忽略了整張臉各部位需要的運用不同做法,才能達到良好的成效。
音波電波是消費者常見的醫美項目,但卻不見得清楚它們各自的功\用,優勢皮膚科游可任院長表示,音波能針對全臉的肌膚狀態做改善,因此肉肉臉、鬆弛臉與嘴邊肉都能運用音波去改善。至於一些局部需加強處理的狀況,則可運用電波進行微調,優勢皮膚科游可任院長舉例,不少上門的消費者在意眼皮隨著年齡增長而下垂,從有神的雙眼皮變單眼皮,或是垂垂眼皮讓人看起來精氣神大打折扣,此時使用電波能令眼皮回到年輕時的狀態,再現有神雙目。
優勢皮膚科游可任院長更分析道,不少女性喜愛綁高馬尾,因為綁著高馬尾看起來會讓人留下”有精神” 的印象,原因在於綁高馬尾會順勢拉提到臉部周圍,讓人有一種整張臉被修飾的感覺。此時氣脈衝可以協助我們擁有同樣的狀態,但又無需背負髮際線受到拉扯或是後退的風險。透過音波、電波與氣脈衝的互相結合,能夠讓消費者打造出美好的”第一印象”。
專屬的療程模式是優勢皮膚科與其他醫美診所最大的差別,對肌膚的專精與評估也是同業難以比擬的一大優勢,優勢皮膚科游可任院長表明,即便想達到同樣的效果,依據不同的膚況、需要改善的程度不同,都會有不一樣的做法與療程規劃,與專業醫師一同訂出目標,並在溝通諮詢的過程中確立整個狀況,施做出來的成果也較容易達到消費者的預期。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