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高機能系統家具與室內設計,專業團隊免費丈量規劃
為您打造夢想居家空間!
平價窗簾提供各大品牌冷氣維修,各型號不冷
不開機,各式問題排除,來電速洽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好萊塢診所淨膚雷射 不用美肌模式就能有自然美

房東:喵喵
發表時間:2016-05-18
[檢舉]


好萊塢診所淨膚雷射 不用美肌模式就能有自然美肌喲!
每到了盛夏即使上了妝,總是油光滿面,並常在出門不久就有脫妝困擾產生,同時也因為皮脂腺所分泌油量旺盛的因素,導致肌膚各種問題浮現,不僅痘痘不斷冒出,也因肌膚水分含量不足,造成肌膚乾燥、暗沉,以及細紋等現象衍生,惱人的夏日保養,似乎怎麼做都不對,好萊塢診所專業醫師說明,淨白無瑕的肌膚是每個女生的願望,而淨膚雷射是一個相對平價、恢復期短的好幫手,現在我們就針對一些淨膚雷射常見的問題,跟大家一起聊聊!
1. 什麼是淨膚雷射?主要的效果是什麼?
顧名思義是一種讓皮膚白淨、膚色均勻的雷射療程。除了淡斑,還能藉由光熱作用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回復肌膚彈力、縮小毛孔,透過階段性療程,能使肌膚有如新生般無瑕與活力。一般用於治療刺青、雀斑、黑斑、老人斑、脂漏性角化病、咖啡牛奶斑等,專業醫生會依據不同色素沉澱狀況醫師會調整能量給予療程次數上的建議。
2. 淨膚雷射有好多種,到底該選哪一種?
雷射機器推陳出新,疼痛感越來越低、副作用越來越少、修護期越來越短。有些診所會為自己的雷射療程取特別的名字,如:蜜糖雷射、靚白雷射、極光…,不過好萊塢診所醫師建議,民眾要選機器不如選好醫生,由醫生為判定皮膚狀況適合怎樣的治療,以及區分斑點的屬性與深度。
最後很多人常對醫學美容產繩一個很大的誤會,就是“醫美很貴”,這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因為隨著醫美產品的普及及選擇性的多元,很多醫學美容的療程價格早已不再高不可攀。好萊塢診所有著成本優勢,以及在各方面成本的精簡,直接回饋給顧客,讓顧客可以用最實在的價格,享受高品質的醫學美容療程。這一切的努力,最終目標都是一個夢想,希望有朝一日,醫美可以大眾化,融入每個人生活的一部分。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