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搬家,公司工廠,機器,鋼琴金庫,垃圾處理
估價送箱,全省回程,品質保證
防水工程專業通馬桶、抽水肥、清水溝
任何問題一切搞定,七天滿意保證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好萊塢診所無痛持久玻尿酸 幫助你跟疲勞淚溝�

房東:張若亞
發表時間:2016-05-11
[檢舉]


好萊塢診所無痛持久玻尿酸 幫助你跟疲勞淚\溝說掰掰
現在很多人自拍不用美圖修修或是一些修圖軟體,就不敢上傳照片,其實就是對自己的臉沒自信,在臉上淚\溝是最常被忽略的老化關鍵,無論年輕或熟齡都可能出現淚\溝,嚴重時眼眶周圍凹陷,加上黑眼圈,使人蒼老憔悴,沒精神,不到30歲的小姐也可能會被誤認為大媽。好萊塢診所許\瑩屏醫師指出,如能及時進行抗老保養,重拾青春素顏就不會是問題。
年輕時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比較慢,但因為現在人生活壓力大、熬夜又吃外食,目前最佳的抗老保養不外乎就是玻尿酸,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等,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
除此之外,玻尿酸還可做為暫時性的皮下填充劑,針對臉部肌 膚紋路、皺紋及皺褶做修飾,亦可運用於豐唇及臉部輪廓的修飾。好萊塢診所許\瑩屏醫師特別說明,玻尿酸也是強力保溼劑,因此皮膚乾巴巴的話,將玻尿酸直接打入皮膚,可以讓皮膚保水度更佳,觸感更水嫩,化妝也更服貼。
人體之中不可或缺的多醣體「玻尿酸」,因其具有極佳保濕度及高安全性的特色,不僅美妝產品當中皆會添加此成分外,同時也是愛美女性最為喜愛的微整植入劑之一。好萊塢診所許\瑩屏醫師提醒,玻尿酸療程會因著每個人體質與生活的習慣不同,玻尿酸的持久度也會有些不同,但普遍來說,玻尿酸填補皆可維持6至12個月的優良功\效,需要定期的施打才能長期保有青春美麗的面容。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