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工廠專業搬遷
規劃完整搬遷流程動線,不加價,收費合理!
室內設計師提供壁癌防治、防水抓漏,全程使用A級防水材
改建工程,免付費諮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可藉次音波震動抽脂完美塑�

房東:悄悄
發表時間:2016-04-29
[檢舉]


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可藉次音波震動抽脂完美塑身 造出絕美纖細曲線

韓國女團f(x)的主唱Luna,從前總是走著陽光健康的她,在成功\減重後,而開始嘗試不同的風格,日前出席活動也都以較女人味的打扮出席,氣質也和以往大不相同,但也因為人氣逐漸高漲,也遭到不少網友質疑,Luna有著如此大的轉變,會不會是進場做了抽脂手術才能有這樣好的減重效果。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表示,並非每個人都需要做到抽脂手術,若透過了飲食控制,以及運動的方式都難以達到瘦身效果,這時也才會建議利用抽脂手術來輔助減重,並塑出理想曲線。

近日Luna加入了OnStyle《Get It Beauty》節目,加入了主持人的行列,她也藉著這樣的機會在節目中澄清此傳言,而有關她全身抽脂、微整的傳言皆不是事實,自己之所以能夠在一年之間快速瘦下了8公斤,主要是她靠著棒球按摩法,且在運動後不暴食,以及喝低卡排毒果汁等方法,才能有這樣良好的瘦身成效。加美診所院長丁立文醫師說明,若藉由運動與改變飲食習慣,還不能有理想的減重功\效者,不妨就可考慮利用安全性較高的「次音波震動抽脂」技術來協助塑身。

有別於傳統抽脂手術的高風險、高出血量,及漫長的術後修復期,次音波震動抽脂療程主要是利用了振動原理,可有效將脂肪搖鬆乳化後取出,也因著此特點,可大幅降低抽脂手術過程中的出血量,也能夠避免傷及神經和微血管機率,自然也術後的修復期也能縮短許\多。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補充說到,不單是如此,次音波震動抽脂也有不像其他產熱抽脂技術般,是容易出現凹陷、疤痕與硬塊等問題,因此若是利用次音波震動抽脂來進行身線雕塑,自然不太有抽脂痕跡困擾。

目前提供抽脂手術的診所眾多,建議消費者在前往進行抽脂手術前,都應先確認醫師是否具有純熟抽脂技術,以及診所是否有著完善的設備,這樣也才能在確保自身權益和安全的前提下,安心的進行抽脂體雕療程。加美診所院長丁立文醫師最後提醒,透過次音波震動抽脂技術,雖然可以有效輔助塑身,但在抽脂術後仍是要避免暴飲暴食,也應要保有良好的作息和運動習慣,如此透過抽脂所塑出的完美絕美線條,也才可以更長久的維持住。

加美診所專屬預約專線:(02)23252227
加美診所LINE ID:RS82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