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擁有客製化服務,遮陽隔音防熱多功能,天熱不心煩節能新選擇
免費到府估價,價格公道
惡魔搜尋引擎多年油漆相關服務經驗,專業的油漆工程
裝潢設計之首選,免費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藉由Ulthera極線音波 找回公

房東:悄悄
發表時間:2016-04-29
[檢舉]


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藉由Ulthera極線音波 找回公主肌膚般的緊緻與彈性

上映後即在全球熱賣台幣429億元的《STAR WARS:原力覺醒》,不僅是深受星際迷的肯定,就是不少年輕族群也在觀看後,也成為了新一代的粉絲群,可見星際電影的魅力依舊不減。不過飾演莉亞公主的嘉麗費雪Carrie Fisher,此次回歸演出《星戰7》,和以往對比已明顯老了許\多,也成了不少影迷的討論話題,她本人更是在推特發文,希望大家別在拿自己老化的議題來做話題。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表示,針對明顯細紋和鬆垮問題,則可透過最新的極線音波保養來協助改善。

年滿59歲的嘉麗費雪Carrie Fisher,對比起以往在電影中的青春活力、性感女神形象,這一次在《STAR WARS:原力覺醒》演出片段,卻已可明顯看到臉部出現紋路和臉部鬆垮的現象,毒蛇的網友們更是直言,昔日的公主,現在已變成大媽了,只能說歲月的流失,在臉上留下的痕跡實在殘酷。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說到,不單是女星,不少同齡的消費者也都有這樣的困擾,這也是「極線音波拉皮」保養推出後,會如此受到熟男、熟女所喜愛,選來做為抗老保養療程的主要因素。

同時擁有美國FDA與台灣衛生署認可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主要就是利用了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原理,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於肌膚真皮層,同步達到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作用,便是因為有著這些特點,可在近乎零痛感的診療過程,仍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緊膚功\效。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補充說明,非侵入性極線音波拉皮保養因可有效作用至SMAS筋膜層的位置,因此才能有如同拉皮手術般的完美拉提效果。

不少民眾在進行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或是其他雷射保養前,皆會擔心進行診療的過程是否會傷及肌膚,甚至出現了嚴重的灼傷問題,但其實只要挑選到經驗豐富且細心的醫師來替自己施打,便可有效避免此情況產生,且能更完整掌握治療能量,如此也才能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佳的診療效果。美診所張榮裕醫師最後提及,惱人的肌膚老化困擾,僅要挑選最合適的抗老保養,自然也可在不留下一絲診療痕跡的狀態下,掃除難纏的老化問題,完美找回昔日肌膚的緊緻與彈性。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