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滑鼠細菌數
是馬桶400倍
搬家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晶悅美學牙醫診所:韓星白牙夯!陶瓷美白貼片應�

房東:多多
發表時間:2016-04-29
[檢舉]


晶悅美學牙醫診所:韓星白牙夯!陶瓷美白貼片應求自然美觀為目的
《太陽的後裔》這齣韓劇在亞洲各地正熱,不少眼尖的韓迷們早已發現,韓星們各個擁有整齊耀眼的潔白齒列,劇中的男女主角更是笑容璀璨,無論是宋仲基還是宋慧喬,雙宋的一口白皙皓齒總是令觀眾欣羨不已。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專業醫師說明,陶瓷美白貼片的塑型力高,一般公眾人物有上鏡需求,因此通常會接受陶瓷美白貼片的療程,而且色階會做得較一般更白,雖然齒白顯然是眾所追求的目標,但仍建議民眾應與專業醫師進行溝通,以自然美觀為考量目的。

在臨床經驗中不難發覺,有意進行美白牙齒的民眾,通常都會希望可以做得又白又亮,除了陶瓷美白貼片之外,其餘的美白牙齒療程皆須視自身的條件狀況,無法直接決定美白色階。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專業醫師解釋,陶瓷美白貼片是利用陶瓷薄片製成,直接緊密黏貼於前牙齒上,並覆蓋\原牙的齒色及外型缺陷。和其他透過美白藥劑美白牙齒的方式不同,陶瓷美白貼片可依期望挑選適合自己的樣式及色階,進而達到美化的效果,也因此,術前的溝通評估極為重要。

陶瓷美白貼片雖具大幅度修飾牙齒外型的優勢,但也有不少民眾因而希望一口氣就做到最白的程度,而一時忽略自然度的重要性,又或者是醫師本身美感不夠敏略、技術不佳,這些都是造成美白失敗的因素之一。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專業醫師指出,陶瓷美白貼片可修飾牙齒的顏色,另外像牙齒輕微不整齊、稍寬的牙縫等,皆是陶瓷美白貼片可處理的範疇。但醫師本身須考量每位消費者的前牙條件,進行量身訂做的美學規劃,以免造成牙齒顏色過白,甚至是反而變成暴牙的情況,專業的醫師應從牙齒的色階、色澤、長度或形狀都逐一詳細溝通討論,如此才能達到雙方的美觀共識。

韓星的一口皓齒帶動起國人前牙美容的觀念,卻也出現不少意圖「整」得像明星一樣的想法,縱使螢光幕上的笑容光芒四射,但於現實生活中,平易近人的前牙美觀依舊是較合理自然的。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專業醫師最後呼籲,千萬勿盲目追求不自然的美白色階,這就像是整形手術般,並非仿外國人的高挺五官就適合自己,反倒會令人感到怪異不自然,建議仍應依一般審美的標準去考慮更適合自己的方式。

其它美白貼片的知識,可參考晶悅美學牙醫診所

TEL:(02)2559-3671
ADD: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8號1樓
Line ID:edc25593671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