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跑道鋪面、全透水鋪面、環氧樹脂地坪工程服務
多年施工經驗,歡迎洽詢規劃!
搜尋引擎低預算卻能賦予家新風格
室內裝潢評價最高 獨特減法美學設計,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水美人診所范光智醫師專業Ultra skin優塑音波�

房東:多多
發表時間:2016-04-29
[檢舉]


水美人診所范光智醫師專業Ultra skin優塑音波保養 重造女神般無暇美肌

近期接受了中國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第2季邀約,和男星陳柏霖配對扮演假想情侶的女神宋智孝,在節目中也展現了與以往較不同的一面,兩人在芬蘭賞極光後,她也首度在節目上透漏自己的總是故作堅強的心事,而在節目之中僅有畫上輕透裸妝的宋智孝,無暇的好膚質,實在讓人難以聯想她的實際年齡是比陳柏霖還多了2歲。三重水美人診所范光智醫師表示,若肌膚已出現可怕的老化問題,也不需太過擔憂,藉由專為亞洲人膚質客製的優塑音波拉皮保養,即可有效改善。

媒體曾透漏,宋智孝肌膚的保養小秘訣,她除了特別注重臉部的清潔,也會使用按摩油來替肌膚加強保濕外,在沒有通告的時間,則是會逼自己在12點前入睡,而為了避免加速肌膚老化,宋智孝就算是沒有上妝時,也會注意肌膚的防曬工作,僅透過這般的基礎保養步驟,就能擁有如此美肌的她,實在是讓人羨慕不已。水美人范光智醫師提到,不再需要羨慕女星的不老美肌,藉由安全性高,且具有絕佳抗老效用的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保養,也能有效找回昔日青春無暇肌。

由韓國專業團隊所研發的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機種,因了解亞洲人的肌膚較薄且敏感,其生活習慣與作息,也和西方人較為不同,為更有效改善肌膚老化及多重肌膚困擾,便開始構思,如何產出真正適合亞洲人膚質的拉提機型,這也是為什麼多數台灣消費者在施打優塑音波拉皮後,能立即感受良好拉提感,並在診療過程幾乎不太感受到痛感的主因。水美人診所范光智醫師補充,雖優塑音波拉皮有著高度安全性,但為了確保自身權益,民眾診療前,還是要慎選施打醫師才行。

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技術主要利用聲波的能量掠過表皮層,直接聚焦於SMAS筋膜層位置,而瞬間能量強度最高可達3焦耳、熱治療點高達18000~20000點的優塑音波拉皮療程,因作用線較長、熱治療點多,以及治療密度高等特點,在診療後民眾即可明顯感受其產生的拉提、緊膚效果。水美人范光智醫師最後提到,不僅如此,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獨特的減痛設計,可將一般儀器所需承受的疼痛指數降至1/3,僅需30分鐘的診療時間,便可輕鬆打造凍齡無暇的好膚質。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