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位公道,施工標準,告別房屋漏水
室內壁癌問題,防水工程規劃,來電免費勘漏
輕鬆估價網任何細節都不馬虎,提供大樓、辦公室清潔
外牆清洗專業評估,價格公道。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好寶寶產後護理之家:找尋適合專業月子中心 解�

房東:Uni
發表時間:2016-04-26
[檢舉]


目前台灣社會家庭結構大多為雙薪家庭組合,而家中不少長輩可能長年居住於南部生活,因此若家中女性分娩後需要為期一個月左右的坐月子,經常需要勞煩南部的長輩協助幫忙。也因為如此,許\多業者立刻嗅到商機,近年來月子中心紛紛如雨後春筍快速開業,但也因為開業過於快速,使得月子中心負面新聞接二連三產生,讓產後媽媽對於月子中心的選擇陷入膠著。

好寶寶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表示,隨著現代消費者消費型態的改變,對於產後坐月子的品質與要求更加嚴厲,坐月子方式不僅能夠請家人協助坐月子以外,更是多了月嫂、外送月子餐\以及專業月子中心等多元選擇。好寶寶產後護理之家打造媲美五星級飯店規格的月子中心,使產後媽媽能夠達到舒適愜意的坐月子空間,並且秉持專業以及愛的心情,迎接每一位產後媽媽和新生兒。

由於每位產後媽媽重視的面向不盡相同,因此建議產後媽媽挑選適合自己的坐月子中心前,可以自我評估預算、地點、月子中心提供之服務、環境設備與月子餐\,透過以上的條件調整自認為比較在意的前後順序,如此一來透過參觀月子中心的同時,也可以依照自我喜愛程度,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月子中心。好寶寶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提醒,月子中心是否合法立案以及消防設備是否完善更是不可或缺的挑選依據。

好寶寶產後護理之家表示,坐月子目的不僅是讓媽媽調理身心靈狀態,同時可透過專業護理人員協助下,學習育兒方法。也因為現代坐月子的便利性,使現代媽咪可以從不同管道獲得適合自我的坐月子方式,兼具自我身體調理與坐月子方便性,因此,產後媽咪無須為坐月子感到困擾,只要挑選適合自己的坐月子中心,依然能夠擁有舒適完善的坐月子過程。

好寶寶產後護理之家 坐月子 坐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

 好寶寶產後護理之家地址:三重分館 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269號1-5樓
林口分館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83巷14弄25號2-5樓
桃園分館 桃園市三民路二段286號5,7,8樓
蘆洲分館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375號
 好寶寶產後護理之家電話:三重分館 (02)2857-9219
林口分館 (02)2608-0808
桃園分館 (03)336-4488
蘆洲分館 (02)2857-9219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