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鋁門窗、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品質好、設計佳,值得您信賴
抓漏油漆工程承包,居家油漆粉刷、外牆油漆
油漆老師傅專業施工,來電免費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藉由亞歷山大雷射去除毛髮困�

房東:菲亞
發表時間:2016-04-22
[檢舉]


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藉由亞歷山大雷射去除毛髮困擾 夏日穿搭好自在

隨著天氣逐漸轉熱,眼看需要換上清涼衣著的日子已逼近,身上的毛手毛腳困擾卻還沒有好的改善方法,若又是透過除毛刀自行除毛,不但會有黑頭的困擾,毛髮長出來的速度又快,沒多久又要重新再來一次,究竟甚麼樣的除毛方式,才是最輕鬆且有效的呢?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表示,針對惱人的毛髮問題,利用安全性較高,且具有高功\效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保養療程,即可有效去除毛髮,同時也可一併改善肌膚原有的暗沉之擾,讓肌膚恢復到昔日的平滑、白皙狀態。

不少民眾對於雷射保養仍有所擔憂,擔心診療效果不佳,抑或是施打過程會有不適感產生,實際上,用來去除毛髮困擾的亞歷山大除毛雷射alexandrite laser,在治療前皆會先進行敷麻與冰敷,加上獨創DCD皮膚冷凝系統與醫師的純熟技術,在施打亞歷山大除毛雷射的過程是近乎零痛感,也便是如此,亞歷山大除毛雷射保養推出至今,其接受度仍是每年皆有明顯上升的趨勢。張榮裕醫師說明,雖雷射除毛有著絕佳功\效,但民眾在初期施打,還是需要密集且持續進行保養才是。

由於人體毛髮生長狀態分為「生長期」、「過度期」與「休止期」三個並存周期,而亞歷山大除毛雷射主要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除毛,若要有絕佳的除毛效果,初期還是需要密集安排進行除毛雷射保養才是。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補充,亞歷山大除毛雷射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除毛方式,僅是單純去除表面的毛髮,主要運用獨特的波長755nm打入腋下肌膚表層,當毛髮吸收雷射能量後,在傳導至毛囊中,而亞歷山大除毛雷射便是藉著破壞毛囊母細胞,來達到抑制毛髮生長效果。

也因亞歷山大除毛雷射保養需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破壞,而每次大約僅能除15%到30%的毛髮,所以一般亞歷山大除毛雷射需要施打6~8次左右,才能有最佳除毛效果顯現,當然依照不同的診療位置與消費者本身的毛量差異也都會有所影響,都還是需要經由專業的醫師進行評估才較為準確。美診所張榮裕醫師提到,為讓部分較為害羞的女性可放心進行除毛雷射保養,美診所也特別聘請了專業的女醫師來為民眾服務,讓消費者能在最放鬆且安心的狀態下,進行雷射除毛保養。

更多美診所張榮裕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雷射資訊請至
美診所張榮裕預約電話:02-3322-4633
美診所張榮裕官方LINE ID:0979580920
美診所張榮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號4樓 (忠孝新生捷運站5號出口左轉臨沂帝國)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