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建案指名合作,專業外牆清洗
讓大樓亮晶晶,清潔服務隨傳隨到
拆除工程專業壓克力、金屬字、帆布、水晶字、不鏽鋼廣告招牌設計
材質選擇多,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交流] 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C12淨膚雷射 一機打造雙�

房東:koko
發表時間:2016-04-21
[檢舉]


隨著韓劇《太陽的後裔》收視率節節攀升,分別擔當男女主角的宋仲基及宋慧喬再掀超夯人氣,甚至已有超越當年神劇《來自星星的你》之勢,而「雙宋」的超高顏值成為觀眾們最津津樂道的話題,仔細一察,不難發現雙宋二人除了擁有美型五官外,閃耀無暇的肌膚更是最具光芒魅力的優勢。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指出,皮膚狀況屬於外貌條件的基礎,即使五官再優質的人,卻滿臉膚況問題,難免容易令人有種骯髒、花臉的負面印象,針對普遍常見的困擾,C12淨膚雷射可一機解決多種問題。

不難發現,宋慧喬一向以乾淨鄰家的形象亮相,在《太陽的後裔》之中,其實宋慧喬的妝容並不濃豔,反倒較以往更清新、膚質更無暇,令人不禁好奇起喬妹的保養之術。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表示,台灣人常見的困擾通常以斑點、痘疤、毛孔粗大或暗沉較多,這些瑕疵雖可透過化妝技巧妝飾掩蓋\,不過一旦卸妝或淡妝時,缺點恐怕將無所遁形,況且裸妝才是如今的妝容趨勢。此外,保養肌膚早已非女性專利,宋仲基清爽白淨的膚質,更證明了男性們也應懂得保養肌膚,讓自己看起來乾淨有朝氣。

C12淨膚雷射可同時淡化斑點痘疤、改善暗沉、去除臉上細毛、縮小毛孔及達到緊膚的作用,幾乎適用於各種肌膚問題,一台機器,即可完成多種改善需求,對於預算有限的小資族群而言,是相當有效率的保養方式。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說明,C12淨膚雷射屬於雷射種類中較溫和的類型,對於剛接觸醫學美容的民眾而言接受度較高,而且治療時間短,也無任何恢復期的問題,搭配診所完善的術後修護,立刻能夠馬上見人,鮮少有泛紅不適的現象。

然而,形形色色的醫美保養,時常令人摸不著頭緒,沒有經驗的人根本不知從何著手,這時慎選醫師是非常重要的關鍵。舉例來說,每個人斑點的種類或深淺不同,專業醫師必須依臨床經驗去設計療程內容,若有其他更嚴重的問題時,也應提供進階的治療選擇,讓改善結果更有效率。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最後提醒,由於每個人的狀況和需求不同,建議患者在選擇保養方式前,應慎選具豐富臨床經驗之醫師,才能有效判斷適合的治療計劃,達成滿意的預期效果。

♥諮詢專線:(02)2388-586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3號9樓

靚白天使 除斑 淨膚雷射 C12淨膚雷射 C12天使白淨膚雷射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