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團隊,完整住宅空間規劃
建造時尚與生活機能新美學
客源網專業防水工程公司,解決您房屋壁癌的長期困擾
一通電話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二次隆乳嘸免驚!亞洲醫美自體脂肪隆乳搶救事�

房東:Yogo
發表時間:2016-04-21
[檢舉]


「英國波神」喬丹(本名Katie Price)外型姣好亮麗,以一對34G巨乳聞名,其實她從19歲當模特兒開始就隆乳,陸續動過多次隆乳及縮胸手術,罩杯尺寸忽大忽小,最後一路升級到34G,希望能擁有最完美的胸部。亞洲醫美專業醫師提出,一般人會二次隆乳的原因分為兩種,一為術後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效果;二為副作用與後遺症的產生,如夾膜攣縮所造成的硬奶,因而產生二次隆乳的需求。

過往女性為求一次升級數個罩杯而選擇鹽水袋隆乳。然而,植入物的觸感和真實乳房還是有些許\差異,植入物可能會有較硬的觸感,加上因為材質的關係,走路時會有水的波動感,造成視覺上極不自然,甚至對於較瘦小的女性可能在乳房下緣容易摸到水袋周圍的皺摺。亞洲醫美專業醫師表示,因此許\多女性選擇透過自體脂肪隆乳進行二次隆乳,利用自身脂肪移植的優點,同時保有自然度及柔軟度。

自體脂肪隆乳因填充物即為自己的脂肪,因此不會有排斥性,也不易引起過敏反應,尤其無論是外觀或觸感皆較為自然,比起義乳材質更具柔軟Q彈的特性,並可依個人需求進行胸部的調整型塑。亞洲醫美專業醫師進一步說明,自體脂肪隆乳亦能避免莢膜攣縮的風險,克服以往假體隆乳所面臨的問題。莢膜攣縮不僅會造成乳房變硬、變形等問題,若不馬上處理更會引發其他手術併發症。

亞洲醫美專業醫師解釋,遇到不自然或是莢膜變形的乳房,可以考慮將水袋或矽膠取出後,注射自身的脂肪細胞;但若為嚴重或頑固型的莢膜,最好先做莢膜清除手術,三個月之後才能做自體脂肪隆乳。因此醫師特別提醒,在進行二次隆乳前,必須交由專業醫師評估手術可行性,並選擇技術純熟及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避免隆乳失敗的風險,再造傲人的美胸!

警語:由於個人體質與身材條件大不相同,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