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壁紙、地毯、塑膠地板、設計
最多的壁紙素材可以挑選及整體搭的設計配、免費到府丈量
來電客最高的施工品質來完成客戶所託
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與信賴,做到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最佳的保固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康軒牙醫診所:植牙前後多一分注意 提升成功率�

房東:Yogo
發表時間:2016-04-21
[檢舉]


從近年來缺牙治療的趨勢來看,植牙手術無疑成為多數患者的首選療程,由於植牙手術無須犧牲健康鄰牙,且便於清潔,對於維持壽命較有優勢,因此只要是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大部分的醫師也會建議接受植牙手術的治療。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表示,傳統的牙橋需要修磨前後的健康鄰牙,對於牙齒已不健康的民眾而言實在犧牲,反觀植牙手術只需針對缺牙部位做治療即可。不過,即便植牙手術的成功\率高達九成,但仍有少數因植牙手術前後的疏忽而造成失敗的問題,務必於手術前後多一分注意。

在進行植牙手術前,相信有不少民眾對於診所的選擇上有所遲疑,現在網路資訊發達,建議身旁若無親友可徵詢意見時,可透過網路做足功\課,慎選具豐富經驗與技術的專業醫師,才是成功\植牙的第一步。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指出,植牙手術雖非大型動刀手術,但仍有諸多細節是不可忽略的,這必須由有經驗的牙醫師來判斷操作,如有術前評估錯誤或植入角度失誤等情況,將會發生植牙後失敗的問題。此外,診所使用的醫材或設備亦是影響植牙手術的關鍵,光是植體的品牌就有非常多種,通常品質越穩定的廠牌成本就越高,提醒患者勿以價格作為考量。

康軒牙醫診所為提供更良好的醫療環境與治療效果,配有高解析度CT斷層掃描、專人設計之無菌手術室,而植體則採用穩定度較高的歐美品牌,讓植牙手術的成功\率大幅提升。院長余迺昌醫師說明道,植牙手術的成功\率與許\多因素有關,植牙術前必須謹慎規劃,尤其是患者的骨頭條件為成功\關鍵,若有骨頭條件不足的狀況下,絕不可貿然進行植牙手術,否則地基恐因疏鬆而無法與植體完成整合,最後只會失敗脫落,而上述所提皆是影響術前判斷的重點,選擇前應注意診所及醫師是否合格,並仔細溝通。

而在植牙手術後,患者的保養維護則成為維持效果的重點,許\多患者認為植牙手術後的義齒是假的,並無蛀牙的風險顧慮,但其實植牙手術後的假牙雖確實沒有蛀牙的問題,可是牙周組織仍會因清潔不當的關係滋生細菌,屆時地基也會受破壞影響而造成植體的崩落,千萬要妥善保養。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最後提醒,植牙手術後的保養其實非常簡單,和自然真牙無異,只要患者善用各種潔牙工具並確實做好清潔工作,即可維持假牙的壽命。

02-27099887★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89號

康軒牙醫 余迺昌 植牙 人工植牙 缺牙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