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隔音窗,氣密窗
遠離噪音,確保居家安全好主張
油漆粉刷工程大數據分析技術和搜尋演算法快速
獲得有價值信息的網站,來改進網站的排名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玻尿酸抗老保養 母親節孝�

房東:婷婷
發表時間:2016-04-20
[檢舉]


小編:為什麼我們會老化呢?
台北凱美力診所專業醫生:老化成因除了年紀增長自然因素外,本身營養代謝功\能失調、生活作息、壓力等,都會使老化現象提早發生,尤其「紫外線」傷害更是加速皮膚老化現象的元兇。人體過了25歲後細胞代謝趨於減緩,幹細胞再生補充變少、膠原蛋白喪失,對表層皮膚來說,當細胞間質及組織質量減少後,皮膚組織間便會呈現鬆弛現象。

小編:那什麼是玻尿酸呢?對老化有什麼樣的幫助?
台北凱美力診所專業醫生: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s )最初的發現是由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眼科教授,首先由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來的,又稱為透明質酸或醣醛酸,為天然的多醣體,大量存在人體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結晶物,具有強力的吸水性,可保持肌膚彈性,還能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注入大量水份,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的作用。

小編:玻尿酸的用途有什麼呢?
台北凱美力診所專業醫生:玻尿酸是一種速效性的填充劑,本身屬細胞間質中的一種基質,即透明質酸,無副作用,是現在醫美常用的抗老療程,可以改善皺紋、細紋,法令紋則可以使用大分子的玻尿酸;而嘴角紋、眼周細紋則使用小分子的玻尿酸做微量注射,施打後可立即看到效果,復原速度快,通常2∼3天即可定型,除此之外玻尿算還有以下的用途,
 隆鼻-可撐高鼻背、鼻尖,做細膩的鼻部雕塑。
 豐唇-讓嘴唇豐滿、嘟翹。
 豐下巴-修飾下巴、增加下巴長度。

小編:玻尿酸能維持多久呢??
台北凱美力診所專業醫生:玻尿酸維持的時間會依照依劑型不同而有所改變通常大分子維持的比小分子久,不過大約都是6個月到1年時間,所以要定期補打,效果才能長期維持。另外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也會影響玻尿酸的維持時間,例如生活作息正常、沒有工作壓力、較少日曬高溫等,其中注重保溼的人,玻尿酸通常維持的比較久;相反的,就會比較快代謝流失,而比較常活動的部位,例如法令紋、嘴角的木偶紋,玻尿酸也會較快代謝流失。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