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簽約指定合作,商辦居家地板拋光打蠟,專業清潔服務空調豐富壁癌工程經驗,責任施工、品質保固,一通電話免費為您勘驗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好萊塢診所ELLANSE洢蓮絲 告訴你重返童顏的秘�

房東:幼幼
發表時間:2016-04-20
[檢舉]


童顏不知不覺已發展成為定義美的基準之一,同時它也是所有女性想實現的願望。在眾多有人氣的明星中,她們都擁有著比實際年輕更顯年輕的童顏美,像是最近很火紅《太陽的後裔》的宋慧喬,就被民眾指出有越活越年輕的感覺。好萊塢診所古智愷醫師表示,衰老是任何化妝品都遮掩不住的,一旦臉部、頸部、眼周出現小細紋等老化症狀,就會讓人顯出老態、疲憊感,千萬別等到肌膚老化才開始拯救,提早預防和保養才是永保青春的唯一方法。

4字頭的王菲跟王祖賢,前陣子不約而同的傳出施打「童顏針」保養,不僅變年輕,氣色也紅潤了許\多,使得不少女星們都開始利用ELLANSE洢蓮絲(二代童顏針)來維持肌膚彈性,好萊塢診所古智愷醫生說明,其實是ELLANSE洢蓮絲是一種液態拉皮,適合用於全臉的雕塑治療,可以改善的部位包含法令紋、木偶紋等各種深淺紋路,對夫妻宮、蘋果肌及臉頰也有很好的豐盈效果,幫助肌膚回復到少女時期的飽滿臉龐,是現在最受歡迎的抗老保養。

ELLANSE洢蓮絲透過注射,將促使字體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治療效果會再注射後自然且立即的呈現,能撫平皺紋並同時修補鬆垮肌膚。好萊塢診所古智愷醫師提到,ELLANSE洢蓮絲臉部注射效果基本上可持續2年,但實際所需的療程次數及時間還是會因人而產生些微差異,部分人可能需要較多次的治療,才能達到最佳效果,但也因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而影響ELLANSE洢蓮絲療效的持久度。

通過後天堅持不斷的管理與努力,塑造完美童顏必然是指日可待的一件事,好萊塢診所古智愷醫生提醒ELLANSE洢蓮絲注射治療後,應立即進行按摩,幫助ELLANSE洢蓮絲在臉上均勻分散,並進入真皮層組織內,加速膠原蛋白增生作用,因此術後的按摩絕不能鬆懈,而且做好修護工作,就能感覺到肌膚一天比一天年輕。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