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立案,24小時全年無休!公司家庭搬遷、合約簽訂有保證
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冷氣裝璜拆除,店面拆除,地板拆除,廢棄物清運
服務有保證,安全高效率,客戶口碑肯定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交流] 美診所張榮裕醫師專業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掃除夏

房東:米妮妮
發表時間:2016-03-30
[檢舉]


隨著天氣逐漸轉暖,又即將到了穿著清涼服裝的季節了,往往到了這時候,女性們也開始了腋下、腿部,甚至是比較私密的比基尼部位的除毛工作,為的就是希望可更加自信,且不尷尬的狀態下進行最佳穿搭,完美展現自身好身材。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表示,因民眾對於醫學美容的接受度逐年增加,目前到診所進行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保養的消費者,也有明顯增多的趨勢,而僅需要短暫的診療時間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不光是能有效除去惱人毛髮困擾,同時也具有美白功\效存在。

許\多女性在自行除毛後,多會發現腋下有黑色素沉澱的問題,實際上,因腋窩位經常會摩擦且容易流汗,若再加上自行除毛不當導致毛囊發炎,長時間累績下來,都是會造成腋下暗沉,而透過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保養,除了可以改善不美觀的毛髮困擾,同時也有著肌膚美白效用,民眾可在除去毛髮問題時,一併讓肌膚恢復到昔日的白皙狀態。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說明,雖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保養具有高度安全性,但診療前,仍需要謹慎挑選診所與醫師,才能確保自身的權益與安全。

根據新聞報導內文指出,許\多業者為了謀取更多暴利,雷射除毛保養並非透過專業醫師來施打,而是交給診所內的美容師或諮詢師來操作,而這樣的做法,不單容易因能量掌握不當造成肌膚灼傷問題,更是因此衍生不少醫療糾紛,建議民眾在前往進行雷射除毛保養前,還是應再三確認診所評價與醫師專業度才行。美診所張榮裕醫師補充說到,雷射除毛保養部分,美診所除提供專業的醫師施打雷射除毛,更是引進高功\效的亞歷山大雷射機種,讓消費者可更輕鬆掃除毛髮之擾。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alexandrite lase」不同於市面上的除毛方式,主要則是是運用獨特的波長755nm打入腋下肌膚表層,經由毛髮吸收雷射能量後,再傳導至毛囊中,藉著破壞毛囊母細胞,進而達到抑制毛髮生長及收縮毛孔功\效,並非僅是單純的去除表層毛髮。美診所張榮裕醫師提醒,由於人體的毛髮生長狀態分為「生長期」、「過度期」與「休止期」三個並存周期,而亞歷山大除毛雷射主要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除毛,若要有最佳除毛效用,仍是建議持續施打4~6次的亞歷山大除毛雷射診療,方能見到顯著的除毛功\效。


美診所張榮裕預約電話:02-3322-4633
美診所張榮裕官方LINE ID:0979580920
美診所張榮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號4樓 (忠孝新生捷運站5號出口左轉臨沂帝國)
美診所 張榮裕 亞歷山大雷射 除毛雷射 除毛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