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壁紙、壁貼專業製作
款式獨特,網友一致好評
廣告招牌通馬桶、通水管、抽水肥、抽化糞池
價錢公道,24H快速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恆麗美型蔡家碩醫師運用ELLANSÉ依戀詩(洢

房東:高飛
發表時間:2016-03-30
[檢舉]


近日參加林憶蓮香港紅館「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周慧敏,在兩人的合照中,僅畫上輕透裸妝的周慧敏臉上卻不見一絲歲月痕跡,一點也不像是即將邁入50歲的年紀,其凍齡般的無瑕美肌,實在讓人稱羨不已。恆麗美型蔡家碩醫師表示,當臉上已有些許\老態痕跡,抑或是明顯的鬆垮現象也不需要太過憂心,可運用具有高自然度以及安全性的ELLANSÉ依戀詩(洢蓮絲)保養療程來改善,在撫平老化痕跡的同時,也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長,達到長期抗老功\效。

周慧敏也曾向媒體坦言,自己真的沒有甚麼保養祕方,她是屬於晚睡晚起的人,平常也愛吃甜食,沒有甚麼忌口,她認為過得自由自在是最重要的,不需要太多的保養工作,便能保有這般的凍齡美肌,讓人不得不羨慕女神的天生好體質。蔡家碩醫師說明,隨著年紀的增長,臉上的膠原蛋白也會逐年遞減,這也是為什麼臉上會開始出現細紋、鬆垮等問題的主因,而ELLANSÉ依戀詩(洢蓮絲)保養,便是具有撫平紋路與抗老,以及重造立體美顏的效果,才會如此受到民眾所喜愛。

也能夠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長的ELLANSÉ依戀詩(洢蓮絲)保養,又被稱做二代童顏針,究竟它與原有的Sculptra童顏針植入劑相比,有甚麼差異呢?恆麗美型診所蔡家碩醫師補充說明,屬PCL物質(Poly-Caprolactone)一種生物填充劑的ELLANSÉ依戀詩(洢蓮絲),在填補後即可見到其功\效,這點則是和Sculptra保養主要不同的地方。此外,ELLANSÉ依戀詩(洢蓮絲)填補在施打三星期後,效果會減少一些,則是會在第五周左右的時間,有更好的填補功\效與立體感呈現。

不再需要擔心臉上易出現老化困擾,只要挑選合適的保養療程,便能輕鬆臉上撫平老態紋路,找回昔日肌膚的緊緻與彈性,擁有女神般的凍齡美肌,也能如此簡單!恆麗美型蔡家碩醫師最後提醒消費者,不論是ELLANSÉ依戀詩(洢蓮絲)保養或是Sculptra填補療程,民眾在診療後,仍是要開始調整生活作息,並做好臉部基礎的保濕、防曬工作,以免促使肌膚之中的膠原蛋白加速流失,而ELLANSÉ依戀詩(洢蓮絲)或Sculptra保養的效果,也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有最佳的功\效顯現。

恆麗美型診所預約專線:02-2508-1010
恆麗美型診所LINE ID:forbeauty
恆麗美型診所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樓
恆麗美型 蔡家碩 ELLANSÉ 依戀詩 洢蓮絲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