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點居家生活!專營各式窗簾、拉門、壁紙等
打造專屬於您的精緻空間,歡迎洽詢
百葉窗系統家具櫥櫃設計專家,應用範圍涵蓋客廳
廚房、臥室等,高品質把關,歡迎選購!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康軒牙醫診所美白牙齒治療 美白牙齒應選擇健康

房東:張揚
發表時間:2016-03-29
[檢舉]


康軒牙醫診所美白牙齒治療 美白牙齒應選擇健康無風險的安全方法
隨著社會的進步,外貌儀容越趨受到民眾的重視,除了皮膚五官的保養整形,許\多人也開始注重起前牙美觀的問題,笑容可彰顯親切魅力的好感形象,自然也是人與人相處間最重要的表情之一。為了改善牙齒的美觀問題,不少人會先由美白牙齒開始著手,千方百計嘗試各種不同的方法,有時卻可能適得其反,使用不當反而容易造成牙齒的傷害。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警告,無論是各大賣場、藥局,甚至是點開網購頁面,琳瑯滿目的美白牙齒商品確實令人心動,但部分的美白牙齒產品毋須處方,而且標示恐有不明之嫌,建議仍應由專業醫師來評估規劃。

牙齒的顏色主要來自於琺瑯質與象牙質,通常會呈微黃的乳白色,首先,在選擇美白牙齒的方法前,應先確定牙齒變黃的因素為何。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表示,必須先確定引起牙齒變黃的原因,才能決定美白牙齒的方法,一般來說,變黃成因可分為外因型及內因型兩種。外因型指的是年紀、色素、污漬等飲食習慣所造成的問題,這類型建議透過漂白或磨除表層髒汙即可改善,內因型則必須利用覆蓋\式的美白牙齒方法,若透過其他方式效果較有限,通常這類是與服用藥物或天生體質有關。

較受歡迎的牙科診間美白方法以噴砂美白、居家美白、冷光美白或美白牙齒貼片最常見,噴砂美白是利用氣壓原理,將細小的碳酸鈉粒子噴於牙齒表面,有些接近去角質的方式,磨除牙齒表面的髒污牙垢。居家美白則打造患者個人的美白牙托,將美白藥劑放入牙托後配戴,通常也會配合冷光美白做保養。康軒牙醫診所專業醫師說明,而隨著美白標準越來越高的趨勢下,冷光美白和美白牙齒貼片成為最主流的方法,根據不同的黃牙狀況,這兩種美白療程的效果都相當理想。

冷光美白會先使用牙齦保護劑保護牙周,再於牙齒表面塗上美白牙齒藥劑,即可利用冷光催化藥物的氧化還原反應,並達到美白牙齒的目標,除了內因型問題外,普遍的黃牙在進行冷光美白後,都可進步約6-8個色階。而美白牙齒貼片是利用覆蓋\貼上的方式來改善,因此即便是內因型問題亦可擁有美白牙齒效果,而且牙齒的美白程度可透過與醫師的溝通來直接決定。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最後強調,坊間各種不同的美白牙齒方法,應先徵詢醫師的建議評估後再使用,無論是哪一種方法,最好也要先請醫師檢查是否有疾病的問題,以防牙齒變得更黃或更敏感。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