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做系統家具、系統櫃
客製化流暢舒適居家,免費估價規劃
拆除全系列活動百葉窗.防火安全門.氣密隔音窗
堅固耐用.工廠直營.歡迎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公主玻尿酸 新式玻尿酸豐

房東:冰心
發表時間:2016-03-29
[檢舉]


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公主玻尿酸 新式玻尿酸豐盈填補水潤公主
為求更具競爭力的外型,不少人都希望透過醫學美容來提升外在,尤其最好能在神不知鬼不覺的狀況下「微調」變美,不同於整形手術,注射類的塑形填補無需承擔動刀風險,也沒有恢復期的問題,因而被受到愛美消費者的歡迎。根據需求的不同及產品屬性的多樣化,玻尿酸屬於最常被廣泛運用於臉部注射的類型,由於新式玻尿酸兼備填補及雕塑的效果,注射後也較自然,因此通常接受度也較高。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表示,新式公主玻尿酸具備不同的劑型可供患者做最適合的選擇,並且加入全新的水潤保濕保養概念,令注射後的部位更自然豐盈,並提高肌膚的保濕力。

新一代的公主玻尿酸為一種安全性相當高的皮下填充劑,由奧地利原裝進口,產品於維也納生產製造,不僅可創造高滿意度的填補效果,同時高度的黏稠性,亦可加強塑形立體感,維型更持久。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說明,公主玻尿酸是根據高安全標準檢驗法規製成,而且通過毒理學及生物相容性的試驗,因此非常安全穩定,注射後,隨個人習慣與體質可安全吸收代謝。而療程方式則與一般的皮下填充劑雷同,過程快速簡單,術後完全沒有恢復期的困擾。

公主玻尿酸可視不同的需求和狀況來選擇最合適的劑型,以符合消費者心目中的理想期望,其中Rich豐瑞斯為小分子劑型,除了如以往的玻尿酸般以填充為目的外,同時加入全新的水漾保養概念。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解釋,一分子的甘油約可抓住六分子的水分,豐瑞斯玻尿酸結合了玻尿酸及甘油的雙重補水功\能,注射後可提升肌膚的保濕度與澎潤感。而Filler菲瑞斯則屬於大小分子混合劑型,透過獨特的S.M.A.T.R.卓越網狀交聯技術,提升玻尿酸的彈性及黏性後,即可創造出有支撐力且柔軟自然的填補效果。

有別於以往「一次到位」的觀念,公主玻尿酸同樣是效果持久但非永久的填充劑,建議可依醫師規劃,設計三次療程分次施打,每次間隔一個月,漸進式的填充作法,將可使注射效果更加自然,無形之中越來越有魅力。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最後強調,公主玻尿酸通常約可維持至少8至12個月的時間,不過維持的時間仍會根據每個人的注射部位、習慣或體質而有所不同,每個月適時填補加強所需,即可持續維持美麗的外型。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