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工廠專業搬遷
規劃完整搬遷流程動線,不加價,收費合理!
室內設計師提供壁癌防治、防水抓漏,全程使用A級防水材
改建工程,免付費諮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變身超「兇」吸睛女神 元和雅水滴隆乳讓妳擁有

房東:姑姑
發表時間:2016-03-29
[檢舉]


變身超「兇」吸睛女神 元和雅水滴隆乳讓妳擁有自然美胸
現代人相當注重視覺感官,不只是男性多為「視覺型動物」,現在也有不少女生喜歡追隨身材曲線完美的女神,這也讓時下不少網拍性感女神或是內衣女模爆紅,像是有性感女神歡歡之稱的趙妍歡,以及氣質女神小雪皆有眾多追隨粉絲,這也讓不少愛美消費者渴望擁有女神般超「兇」吸睛魅力。

為了讓胸部豐滿度更為升級,不少人會考慮接受隆乳手術,然而過去許\多女性會擔心隆乳效果不夠自然,或是隆乳術後可能的莢膜攣縮風險,不過現在隆乳已有眾多選擇,不但能夠打造傲人的豐滿度,特殊形狀的義乳也讓隆乳效果更自然。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表示,目前隆乳不但在安全上更上一層樓,其中水滴隆乳更能打造出下半部飽滿的水滴型自然美胸。

與傳統果凍矽膠隆乳不同,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內層是新型高凝聚力矽膠、外層包膜是絨毛面,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指出,也因水滴隆乳採用較黏稠定型的果凍矽膠填充,隆乳後胸型在站立狀態不軟塌,加上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形狀為自然的水滴型,隆乳術後胸部形狀越往上越尖且下半部飽滿,又因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效果更自然、更Q彈,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更因此有Gummy bear implants的暱稱。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說明,隆乳效果要成功\,首先便要思考如何兼具隆乳的自然與豐滿效果,以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說,因水滴型的特殊形狀,便能創造出越往上越尖的水滴胸型,再加上隆乳材質的進步,水滴隆乳後胸型無明顯輪廓,也無波浪狀皺褶,平滑曲線讓水滴胸型更加自然傲人,相當適合較瘦身形、上胸無脂肪的身材條件。

因隆乳方式與材質的進步,讓有意隆乳的女性消費者不再害怕碗公奶,外加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採用絨毛面矽膠,目前絨毛面為主流,因外層包膜是絨毛面的關係,也降低莢膜攣縮的可能性,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也表示,特殊形狀的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外加採用絨毛面,不但胸型相當自然,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亦不需隆乳術後按摩,不需按摩便能擁有自然的水滴胸型。

不再害怕碗公奶可說是現代女性隆乳的福音,最後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也提醒,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因特殊形狀,相較於傳統果凍矽膠隆乳傷口略大,因此務必選擇富有隆乳經驗的團隊,依照個人身材條件與需求,選擇合適大小與形狀的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並交由隆乳技術純熟的醫師操刀,讓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效果發揮至最佳,且降低莢膜攣縮的風險。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