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設計公司,提供專業室內裝潢設計服務
以量制價,花小錢享精緻居家設計風格
客源網室內外招牌實績破萬件,找對設計師,廣告效果一級棒
材質選擇多,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勤勤媽媽分享在怡寶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的甜蜜�

房東:素食媽媽
發表時間:2016-03-28
[檢舉]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
Every mother\'s intention to care


坐月子如同在渡假一樣...

坐月子為女人一生中的大事,因此,身為一名護理師的勤勤,在挑選月子中心上格外細心,最後在經過多方比較後,選擇了怡寶產後護理之家。

由於工作忙碌的關係,勤勤早已提早決定產後要入住的月子中心,月子結束後也能好好照顧寶寶並且返回工作。勤勤表示:「怡寶產後護理之家地點在交通便捷的府中捷運站,走路約幾分鐘路程,交通十分便利,裡面的環境空間很寬敞明亮,且房間乾淨明亮採光良好。」

勤勤說:「原本一開始選擇月子中心時,只考慮房間的裝潢擺\設是否合意,但在怡寶住了幾天之後,就開始發現到很多小細節很貼心,整體讓人覺得在這坐月子很舒適!」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的房間皆為獨立冷熱變頻空調,媽媽所需用品一應俱全,房間內設有視訊裝置,從電視就可以看到寶寶的狀況,且護理人員會定期到房間巡房,讓媽媽覺得住的很安心。

勤勤也特別提到:「我超愛怡寶的護理人員,她們是我當新手救星!!!也很疼愛我的BABY喔!他們有完善的嬰兒室,加上專業的護理人員二十四小時照顧寶寶,隨時有護理人員在注意情況,細心照顧的程度讓人很滿意,這樣的照顧方式真的比新手我好太多了。」

勤勤說:「月子餐\是他們這一大重點,就連親朋好友看到都會驚呼連連,每天菜色既豐富又有變化,重點是對發奶有助益,幾乎看不到重複的菜色。」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很照顧,還保有均衡的營養,讓勤勤每天都持續好心情!
By 勤勤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