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房屋拆除,隔間磚牆打除,垃圾清運
免費估價,收費公道
輕鬆估價網優質設計團隊服務,打造幸福居家空間
免費諮詢丈量,裝潢設計首選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超萌雙眼也能訂做?元和雅訂書針雙眼皮打造麻�

房東:家家
發表時間:2016-03-21
[檢舉]


一雙魅力電眼可說是擄獲另一半的秘密武器,現在醫美整形當道,就連超萌雙眼也能訂做。天生娃娃臉的Emma在雙眼皮手術前,因為嚴重內雙的關係,看起來就跟單眼皮沒有兩樣,加上本身體質容易水腫,Emma總是被問是不是沒有睡飽、還是跟男友大吵哭了整晚眼睛才會泡泡的,為了搞定雙眼皮,Emma每天花了許\多心力與時間,但光是等水腫消退、貼上雙眼皮貼、畫眼線…等步驟,一天就要花上一小時在眼妝,修飾眼型的效果卻不盡理想,讓Emma相當苦惱。

為了幫助Emma打造出宛如日雜麻豆的漂亮大眼,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特別幫Emma規劃了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在與元和雅醫師諮詢時,Emma也提到有時候因為雙眼過於水腫,連雙眼皮貼也貼不住,加上雙眼皮頻繁拉扯眼皮肌膚反而讓眼皮越來越鬆馳,每每翻閱\日雜都相當羨慕麻豆有神又放電的雙眼,因此特地求助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幫忙評估自己究竟需要割雙眼皮還是縫雙眼皮,解救苦惱已久的雙眼皮問題。

泡泡眼可說是Emma雙眼皮手術前最煩惱的問題,雙眼皮手術前每天起床,都要擔心自己的眼型OK嗎?即使黏了雙眼皮貼,雙眼看起來可能還是泡泡的、甚至大小眼的問題仍然存在。元和雅醫師建議Emma可以進行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和傳統割雙眼皮、縫雙眼皮相比,訂書針雙眼皮手術的優點就是效果自然美觀,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雙眼皮手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做完雙眼皮手術後即使是閉眼也能相當自然。

為了擺\脫永遠看起來像是睡不飽、沒上妝的無神狀態,Emma就交由身經百戰、雙眼皮手術經驗豐富的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操刀,直到雙眼皮手術當天,元和雅醫師也仍再三與Emma溝通並確認雙眼皮手術的細節,為的就是做出讓人最滿意的雙眼皮手術效果。雙眼皮手術後一週,可以看到Emma的眼皮腫脹已經消退差不多,雙眼的折線非常對稱;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後兩週,Emma的眼睛已經完全恢復,對稱又深邃的雙眼皮也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有神。

做完雙眼皮手術後的Emma,加上天生的娃娃臉,整個人看起來又更加無辜,讓人不由自主心生一股想要保護她的念頭,現在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化妝,有了雙眼皮的加持,甚至只要洗臉後就能出門,生活也因為多了雙眼皮有了大大的改變,雙眼皮手術後異性緣也變好,身邊的朋友也直說雙眼皮手術做得太好了。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也不忘提醒大家,雙眼皮手術要成功\,醫師需要相當精湛的外科手術技術與經驗,再配合過人的審美觀,設計出最適合的眼型,才能做出自然又不留痕跡的雙眼皮手術效果唷!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