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客戶好評,滿足您的居家收納和風格,免費丈量設計
客製化系統家具,充分滿足居家空間機能需求
搬家公司現場免費專人估價,廠房拆除、違章建築拆除
專業工程團隊,親切用心服務您!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掃除斑點除舊佈新 美白雷�

房東:unini
發表時間:2016-02-25
[檢舉]


民眾:美白雷射是什麼?
凱美力專業醫生:美白雷射,其實就是淨膚雷射,作用是利用『光熱療法、光震波』的原理,針對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雷射能量會將聚集的黑色素擊碎,無論是曬斑、雀斑、老人斑或是深層斑也能改善,但美白雷射除斑的效果會因色素斑的種類和狀況,而有所不同。
民眾:那我的斑很嚴重耶!要多久才可以消除斑的問題呢?
凱美力專業醫生:斑的話可能要依照斑的類型才能判斷修復的時間,像表淺斑(雀斑)比較容易去除,但是深層斑就需有多次治療才能逐漸淡化。臉部肌膚較為脆弱,一次能夠同時承受的雷射能量有限,所以我們必須在兼顧療效且不傷害肌膚的狀況下,必須精準地掌握雷射能量和給予患者建議的治療次數。
民眾:美白雷射除了除斑還有什麼效果?
凱美力專業醫生:
美白雷射雷射完全不會傷害到鄰近的正常組織,也不會流血、破皮,可以讓肌膚變得粉嫩、白淨、光滑、柔潤,使原本黯沉、泛油光、膚色不均的肌膚狀況,但醫師提醒,做淨膚雷射療程前仍要慎選診療的醫師及診所,才能掃除以往灰頭垢面,重新展現完美的新面貌。
民眾:做完美白雷射有什麼注意事項?
凱美力專業醫生:美白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 醫師會視狀況給予用藥,請依醫師指示照護。而治療後 3 天內 ,切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及保養品,也勿做護膚及去角質的動作,請依照醫師建議擦拭專用的皮膚保產品,加強保濕及防曬是非常重要的,並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 SPF30 以上的防曬乳,遮陽帽或傘。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