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壁貼、壁紙輕鬆變換風格,打造時尚
鄉村風、海洋風居家,感受初夏熱情洋溢
拆除工程居家防水幫手!專業防水規劃、壁癌處理
卓越施工品質,價格實在,工程實績豐富!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板橋蘿亞手工婚紗:時尚新人不可錯過的婚紗挑選

房東:Five
發表時間:2016-02-23
[檢舉]


女人一輩子夢寐以求的婚禮,除了需要完美的婚禮布置與流暢地婚禮流程以外,婚紗造型與婚紗照呈現對女性而言是更為重要,現代女性具有自主性,對於自我的婚禮要求相對地甚高。依照新娘本身的個性,不論是典雅、活潑、性感,最終總是希望自己是時尚美麗的出現在婚禮現場,因此婚紗造型師以及婚紗選擇是相當重要。

板橋蘿亞手工婚紗專業禮服秘書表示,同款婚紗禮服在不同新人身上能夠散發出不同的味道,因此建議無須帶著先入為主的觀念進入婚紗店,挑選婚紗禮服時,不外乎的便是多嘗試多試穿,此外,藉由專業禮服秘書的引導下,能夠減少挑選婚紗的時間。板橋蘿亞手工婚紗專業禮服秘書善於溝通,透過與新人的討論與言談中,能夠給予正確適當地建議。

經由各大知名婚紗品牌近年的發表會當中,可觀察到近年來蕾絲材質深獲新嫁娘的青睞,蕾絲在婚紗裡面被廣泛使用在裙襬或是頭紗,甚至整件以全蕾絲打造,蕾絲不僅能夠散發出性感的視覺享受,更是許\多女性表達浪漫氣質的首選。除此之外,板橋蘿亞手工婚紗專業團隊表示,高品質的蕾絲在觸感上不會使新人造成過敏或是搔癢的狀況,高品質蕾絲提升了婚紗的整體的高貴感。

緊接著,愛好簡約款的新人,相當適合簡單俐落的紡絲材質,硬挺的面料可修飾新人下半身寬大的缺點;而追求仙氣的新人則可以選擇輕盈的雪紡材質;善於抓皺效果的塔夫綢材質,透過宴客燈光打下,能夠使新人更加亮眼奪目。板橋蘿亞手工婚紗專業團隊表示,一般新人對於婚紗材質並非如此地了解,建議新人透過與禮秘的完善溝通下,找到屬於自己的時尚婚紗並非難事。

板橋蘿亞手工婚紗 板橋 訂製婚紗
★板橋蘿亞手工婚紗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18號(附平面停車位)
★板橋蘿亞手工婚紗電話:(02)2951-7666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