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團隊,完整住宅空間規劃
建造時尚與生活機能新美學
客源網專業防水工程公司,解決您房屋壁癌的長期困擾
一通電話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光流診所:定期洗牙保持口腔清潔 拒絕牙周病提�

房東:Five
發表時間:2016-02-23
[檢舉]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對於看牙醫這件事情總是帶著恐懼,若不是牙齒痛到不行,才不可能乖乖踏進牙醫診所,不少研究顯示牙齒健康非但會影響到心臟、胃腸等器官,也會影響到人際關係的發展,在台灣牙周病盛行率高達九成以上,專業醫師表示牙周病之所以容易被忽略,主要是因為牙周病初期沒有明顯的病症,待出現牙齦發炎紅腫時才就醫,大多已經進入牙周病中期,建議患者每半年定期接受洗牙,檢查牙齒避免牙周病纏身。

一般醫師說的牙周炎又稱為牙周病,是一種牙周組織的疾病,常見的慢性牙周病可分為牙齦炎與牙周炎,此兩種臨床症狀不盡相同一般統稱為牙周病,牙周病是一種破壞性疾病由聚集在牙齦邊緣的牙菌膜分泌的毒素另牙周組織發炎所致。光流診所專業醫師表示,牙周病會侵蝕牙齦、牙周、牙周膜、牙周韌帶及牙槽骨等組織,隨著病況的嚴重性會依序出現牙周袋的形成及袋壁的炎症、牙槽骨吸收和牙齒逐漸鬆動。

牙周病前期治療醫師會將牙齒表面與牙根深部的牙菌斑、牙結石等清除,並且控制口腔內的齲齒窩洞,此外,更為重要的是護理師會教導患者進行正確且有效率的維持口腔衛生習慣,養成良好習慣可避免牙周病復發。光流診所專業醫師提醒,牙周病產生的主要原因在於口腔衛生不當,使牙菌斑堆及在牙周組織所造成的破壞,因此,患者除了接受醫師的治療以外,應善用牙刷、牙線等工具,保持口腔清潔。

牙周病患者若合併有咬合及缺牙的問題,都需要事先經過第一階段牙周基本治療,以及第二階段牙周手術治療後,醫師方能給予接下來是否能夠植牙或矯正的客觀評估。光流診所專業醫師表示,定期至診所洗牙與檢查牙齒,可及早發現是否有牙周病問題,患者若把握牙周病治療黃金期,可縮短治療的時間,維持口腔健康與美麗。

台中光流牙醫 台中牙科 牙周病 全口重建

♥台中光流牙醫診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政和路152號
♥台中光流牙醫診所電話:0800-666936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