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設計公司,提供專業室內裝潢設計服務
以量制價,花小錢享精緻居家設計風格
客源網室內外招牌實績破萬件,找對設計師,廣告效果一級棒
材質選擇多,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魅力鼻形迎新年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隆鼻手術為

房東:Five
發表時間:2016-02-23
[檢舉]


為了讓新年有新氣象,不少愛美消費者會選擇透過醫美整形來增添外在優勢,其中鼻子位於臉部的視覺中心,也成為了不少民眾首要調整的目標,尤其在中國傳統的面相學當中,鼻形的好壞對於運勢也有所影響,使得隆鼻詢問度一直以來都相當熱門。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指出,近年來消費者對於微整形的接受度已提升,透過微整增加鼻形挺度已相當普遍,然而若想改善整體鼻形,例如鼻頭、鼻翼等部位,便要藉由隆鼻手術的方式,才能有較為明顯的改善成效。

除了微整形之外,隆鼻手術也依照手術的方式及植入物材質而有所不同,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表示,為了達到自然且合乎需求的隆鼻效果,建議於隆鼻術前與醫師深入溝通,包括評估適合自己的隆鼻手術方式與材質,也可將自己偏好的鼻形提供給醫師知道,皆有助於隆鼻成效的展現,不同的鼻形問題適合的隆鼻手術與植入物材質各有不同,故千萬不要忽略了隆鼻事前諮詢與評估的重要性。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說明,傳統隆鼻手術多是藉由植入L型的矽膠鼻骨,達到增加山根挺度的目的,而現在隨著大眾對於隆鼻的美感更為講究與細膩,也發展出更多與人體相容度更高的隆鼻材質,好比說卡麥拉與人工骨,都是時下常用於隆鼻的人工鼻骨。除此之外,也出現了更多元化及客製化的隆鼻手法,除了改善山根的挺度之外,搭配適度的修飾鼻頭與鼻翼問題,也能讓隆鼻的成效更為完美自然。

由於東方人的五官不如西方人深邃立體,隆鼻手術等修飾五官的整形手術也相當熱門,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也提醒,隆鼻手術雖屬手術時間快速、恢復期短的小手術,然而鼻型的好壞對於臉型整體確有顯著的影響,不只是鼻形調整的好壞,包含傷口痕跡的隱藏等細節,也都會影響到隆鼻效果的呈現,故隆鼻事前可先參考醫師過往隆鼻案例,選擇美感與風格符合自己心中理想的醫師人選。

朱泳銘 銘妍診所 隆鼻 韓式隆鼻 開放式隆鼻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