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提供投資型、保障型
退休型等多元化保險商品,專業有保障
招牌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帶領您了解閱讀與嬰幼兒潛能�

房東:小新
發表時間:2016-02-22
[檢舉]


當新手爸媽與肚子裡寶寶會面時,總是帶著滿心歡喜迎接家中新成員,也代表著開始負擔起照顧寶寶的責任,但對新手爸媽而言,難免會發生些突發狀況而陷入手忙腳亂之中,甚至無意間不小心使用錯誤的方法。怡寶產後護理之家表示,家長應無時無刻陪伴寶寶,隨時扮演好幫助寶寶的腳色,並且適時的給予寶寶肯定的方式來開發潛能。

寶寶一出生時,身體多數器官就已完全發育,隨著寶寶年紀漸長,大腦的記憶系統會讓寶寶越來越能領會自己的經歷,怡寶產後護理之家提供多元化的媽媽教室課程,都由專業醫療人員來教課,來教導家長正確的育兒知識,而且每堂課程實用性高,其中閱\讀與嬰幼兒潛能開發的課程,更說明寶寶「潛能」的重要性,讓家長從寶寶出生就開始撫育。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說明,寶寶從出生到六個月,正是腦細胞大量成長的重要時期,平常生活中若可以在家長的協助下,接觸到各方面的刺激,促成健全的自然潛能激發,不但有助於啟發智能發展,更能培養出寶寶的興趣,因此,對於小孩的舉動或提問,不管家長有沒有辦法正確的回應,都該給正面的態度支持,讓孩子擁有良好的生長環境,才有助於未來的發展。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
電話:02-295988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0號10樓
官網:http://www.joybaby.tw/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jb29598888/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 怡寶月子中心 怡寶 怡寶坐月子 怡寶坐月子中心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