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建案指名合作,專業外牆清洗
讓大樓亮晶晶,清潔服務隨傳隨到
拆除工程專業壓克力、金屬字、帆布、水晶字、不鏽鋼廣告招牌設計
材質選擇多,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安心安全環境設施,怡寶產後護理之家維護您與�

房東:小新
發表時間:2016-02-22
[檢舉]


懷孕後,夫妻將面臨一段忙碌的孕期生活,為了讓媽媽好好休息,越來越多媽媽產後選擇到產後護理之家調養身體。許\多孕婦產後,常常面臨照顧新生兒的忙碌、精神不濟等情況,如果沒有旁人的協助,可能因過於疲憊,讓身體狀況更差。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安全上,有嚴格的訪客控管,出入都有提供消毒設備及監測體溫,以降低嬰兒及媽媽接觸到細菌和病毒的風險,且每天有人員為房間打掃,除了能給媽媽優質的護理照顧外,更重要的是24小時注意媽媽和寶寶的平安與健康,讓剛迎接新生命的媽媽可以充分休息。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環境上,提供給媽媽安靜及隱密的空間,完全以媽媽個人化需求去規劃,擁有優質醫護團隊的照護,全天候護理師駐守,給媽媽最佳的服務,還有架設視訊監測系統,並且嬰兒室與媽媽房間在同一樓層,媽媽們可以隨時隨地看到寶寶。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提醒,選擇產後護理之家應針對安全管理與健康服務為主,並且擁有舒適的環境,才能讓自己受到更好的照護。怡寶產後護理之家表示,專屬獨立空間更注重在環境衛生,提供安全無慮的生活空間,讓照護服務與休養都能緊密結合的照顧。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
電話:02-295988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0號10樓
官網:http://www.joybaby.tw/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jb29598888/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