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客源網租屋就找
明日黃金屋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什麼!?原來你比我老!?板橋光澤找回美麗風采,抓

房東:奇奇
發表時間:2016-02-21
[檢舉]


香港女星周海媚,已經四十近五十歲的她,卻依然保持著如少女般的臉孔,令人不得不驚呼,她真的比我老嗎?從以前演出《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到至今《武媚娘傳奇》楊淑妃,容貌依舊十分姣好,似乎歲月在她臉上沒留下任何痕跡。

隨著年紀的增長,臉上不免開始出現皺紋和鬆弛下垂的問題,就連臉部原本緊緻的輪廓,都有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逐漸看起來老態,板橋光澤診所王朝輝醫師表示,Ellanse依戀詩和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都能改善臉部凹陷或是皺紋,達到回春的效果。

板橋光澤診所王朝輝醫生解釋,Ellanse依戀詩為最新的皮膚注射劑,主要以CMC凝膠體提供填充效果,且PCL微晶球能不斷刺激蛋白質增生,來達到改善的作用;Ulthera極線音波拉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作用於皮膚不同深度,使肌膚變緊實有彈性。

想要擁有精緻容貌,除了平時要注意臉部鬆弛、凹陷的狀況之外,做好日常的保養以及內外兼具的調理,讓肌膚攝取足夠的養分也相當重要,板橋光澤診所王朝輝醫生提醒,在進行任何治療前,都需與醫師進行良好的溝通,才能找出適當的解決方式。

更多光澤美學院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dr-shine.com.tw/

光澤皮膚專科整型美容 光澤美學院 板橋光澤 光澤診所依戀詩 板橋光澤依戀詩 依戀詩 板橋光澤音波拉皮 光澤診所音波拉皮 音波拉皮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