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搬家,公司工廠,機器,鋼琴金庫
垃圾處理,估價送箱,全省回程,品質保證。
窗簾壁紙室內設計首選!免費到府丈量及估價
設計前充分討論,用心助您實現夢想家園!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傳統拉皮手術部位之區分-

房東:Tiffanyw
發表時間:2016-02-19
[檢舉]


由於現代人對於抗老標準越來越高的趨勢下,不少未滿五十歲年齡者也開始出現拉皮手術的需求,通常五十歲以下的民眾多為中臉部位的老化困擾,此時採取中臉拉皮手術即可擁有不錯的改善效果。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劉致明醫師表示,中臉拉皮手術在近年來相當受到歡迎,其原因是因為中臉拉皮手術僅需局部施術,便可擁有改善全臉年輕視覺的效果。

一般來說,開始出現老化現象最明顯的部位就是眼部、顴骨到嘴部之間,若民眾只有中臉的老化困擾,建議選擇局部施術即可,並非一定要進行全臉拉皮,局部拉皮一般可依施術範圍分類為上臉(前額)拉皮手術、中臉拉皮手術及下臉拉皮手術,本文將以中臉傳統拉皮做概略的介紹。

何謂中臉傳統拉皮
顏面的老化不僅表面看到的彈性減低、皺紋增加等,包含組織內的鬆弛下垂也會造成老化現象,而表情肌與皮下脂肪組織間,便有一層維持肌膚緊緻度的筋膜層,傳統拉皮的施術重點即是「皮下筋膜復位」,如此作法可達到理想的效果及維持時間。

所謂的中臉傳統拉皮,主要針對雙眼的眼尾下垂、雙頰及法令紋等部位做改善,術後可擁有顯著的回春變化,卻由於施術範圍較小,因此恢復期更短,也不易被旁人察覺。

中臉傳統拉皮適應對象
當出現下列嚴重老化鬆弛時,即建議考慮中臉範圍的傳統拉皮手術:

1.眼尾下垂
2.淚\溝
3.雙頰鬆弛凹陷
4.法令紋
5.鼻頰溝
6.眉尾下垂

中臉傳統拉皮手術方式
中臉傳統拉皮的手術方式採取局部麻醉,手術切口隱藏於髮際之內,接著將鬆弛的中臉皮膚及皮下筋膜、各層軟組織剝離之後拉緊,在切除多餘的皮膚之後,縫合各層的組織即可完成手術,手術時間約為八十分鐘,術後可立即返家休養,無須住院觀察。

中臉傳統拉皮維持時間
中臉傳統拉皮手術的維持時間約為十年左右,若保養得宜,可長達十五年以上,外觀則可年輕約5至8歲左右。此外,一般中臉部位的鬆弛可能同時伴隨著局部凹陷的問題,建議可視狀況採取皮下填充的方式來增加豐潤飽滿度,效果將會更佳,舉凡淚\溝填補、蘋果肌填補、法令紋填補等等,都是常見的加分做法。

中臉傳統拉皮之疤痕位置
手術切口是在鬢角的後上方並隱藏於髮際線內,若醫師開刀位置正確,基本上並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即便是短髮也不會有影響,隨著時間,細如髮絲的疤痕也會逐漸淡化。

中臉傳統拉皮之手術恢復期
中臉拉皮不會產生過於明顯的腫脹,手術恢復期約1-2天,因此隔天即可出門。

其它整形需知及手術治療資訊,可參考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歡迎提問。
電話:02-2794506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6樓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