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房屋拆除,隔間磚牆打除,垃圾清運
免費估價,收費公道
輕鬆估價網優質設計團隊服務,打造幸福居家空間
免費諮詢丈量,裝潢設計首選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新春大吉水噹噹 五官微整開運一整年─鄞愉心醫

房東:mimi
發表時間:2016-02-03
[檢舉]



-------------------------------------------------------------------------------------------------------------------------------------------------------------------------------
迎新春,微整對抗歲月痕跡蔚為風潮。過了新年,長了一歲,臉上多些暗沉紋路,讓人感嘆歲月不饒人。資深醫師指出,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等微整形,是年前民眾五官進廠保養排名前三的微整項目,雷射除斑以及打蘋果肌詢問度也相當高。不少愛美女性為了犒賞自己一年辛勞,微整兼做臉,打理面子,亮麗過新年。
-------------------------------------------------------------------------------------------------------------------------------------------------------------------------------
【健康傳媒 楊格非/台北報導】

  積極保養,為何還是難敵歲月痕跡?亞瑞士醫美診所鄞愉心醫師表示,正確積極的保養雖然能有效延緩老化,但效果仍有其限制。而醫美微整能有效抗老凍齡又無須動刀的特性,使得國人近幾年來對微整形的接受度越來越高。

  鄞愉心醫師表示,門診觀察發現,微整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舒顏萃,是過年前民眾最夯的「變臉」選擇。肉毒桿菌素治療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來達到放鬆肌肉的目的,消除因臉部肌肉過度活動而產生動態紋路。像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唇紋、下巴皺紋、眼下小細紋等,都可注射肉毒桿菌素來改善,此外也能應用在縮小咀嚼肌,改善國字臉,效果約可維持3到6個月。

  人體真皮原本就存在玻尿酸膠原纖維,但因日曬、老化等因素而受損,以致皮膚出現皺紋及鬆弛。注射使用的玻尿酸經過純化,是安全性極高的人工填充劑,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幫助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使肌膚彈潤飽滿,看起來年輕。目前已廣泛用於法令紋、嘴角凹紋、額眉間皺紋填補,修鼻尖鼻樑、豐唇、修下巴、青春痘與水痘凹疤修正。

  晶亮瓷則是人工合成鈣羥磷灰石,是人體牙齒骨骼的礦物成分,可用來豐頰、增加鼻根鼻頭高度。晶亮瓷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可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補回流失的膠原質,且不易位移,維持效果約可維持2年。至於舒顏萃,主要成分為3D聚左旋乳酸,能幫助改善凹陷、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皮膚澎潤有彈性。

  「微整兼做臉,CP值高。」鄞愉心醫師說,越來越多消費者精打細算,到醫美診所先做保溼導入、果酸換膚,接著微整,利用2小時輕鬆換一張光鮮亮麗的臉蛋。還可搭配亞歷山大雷射,清除淺層斑及亮膚,或以光纖雷射打蘋果肌。

  鄞愉心醫師提醒,微整注射使用的人工填充物一分錢一分貨,選擇便宜的產品就要有承受風險的心理準備。為避免爭議,建議消費者接受微整注射前,一定要讓醫師當面拆封針劑。少數消費者常抱怨微整後有期待落差,其實只要術前與醫師詳細溝通,才能減少糾紛。
-------------------------------------------------------------------------------------------------------------------------------------------------------------------------------------------------------------------------------------
引用來源:新春大吉水噹噹 五官微整開運一整年
http://healthmedia.nownews.com/blog/drhelenyin/index_at9241.html
關鍵字:微整、玻尿酸、晶亮瓷、舒顏萃、亞瑞士醫美診所、鄞愉心醫師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