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防水抓漏服務,30多年經驗
品質保證,值得您信賴!
門窗工程免費估價!知名建案配合
外牆清潔絕不轉包,隨傳隨到!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交流] 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最新水滴型隆乳技術 重造水

房東:Bonnie
發表時間:2016-01-29
[檢舉]


在日前金球獎的紅毯上,除可見不少春天粉嫩色調的蹤跡,女星們更是爭奇鬥艷,其中有著好身材出名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這次穿上了PRADA的細肩粉色系禮服,俐落簡單的款式,更讓她展露了不同以往的氣質,不過胸前的完美傲人雙胸,同樣是相當吸睛,也迅速成了觀眾討論的火熱話題。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表示,隨著隆乳技術日漸純熟,要透過隆乳技術重造完美絕美雙胸,已是相當容易的事情,僅要挑許\合適的隆乳技術與專業隆乳醫師,即可在短時間內輕鬆塑成。

不需要再羨慕女星的豐滿美胸,有著小胸困擾,且沒有足夠脂肪可進行胸部補脂的民眾,可透過最新的「水滴型隆乳」技術,透過水滴狀設計的義乳植入雙胸,能成功\重造豐滿,並具有高度自然外型的水滴美胸。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說明,水滴型隆乳不光是水滴狀外型可讓隆乳術後的胸部,能擁有自然垂墜感,表面材質的絨毛設計,更可省下疼痛又費時的胸部按摩工作,術後也不易會有所謂的莢膜攣縮現象出現,在進行完水滴型隆乳後,即可長久保有如此絕美胸型。

而有著自然外觀和觸感的水滴型隆乳技術,是真的連小胸的女生做,也不易看出隆乳痕跡的嗎? 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補充,不論是水滴型隆乳,抑或是傳統的水袋隆乳和果凍隆乳,要成功\避免有明顯隆乳痕跡留下,仍是與醫師是否有純熟的隆乳經驗有著重要的關聯性,因此術前慎選操刀的隆乳才會如此重要。此外,若過瘦的民眾進行水滴型隆乳,或其他植入義乳的隆乳方式,有時為讓胸型更顯自然,則會填補些許\脂肪,讓義乳的邊緣更加柔順,以達到媲美原生胸的自然度。

目前市面上的隆乳技術眾多,許\多消費者會有這樣的錯誤觀念,認為最新的隆乳療程,所塑造出來的胸型才會是最美,也是最安全的隆乳技術,然而事實卻並非如此,要有著最佳的隆乳功\效,而是需要經由專業的隆乳醫師進行術前評估,根據自身的隆乳條件來判斷,甚麼樣的隆乳技術才能協助重塑最佳的豐滿美胸。丁立文醫師最後提醒,建議民眾術前多做功\課,了解醫師是否具有豐富隆乳經驗與純熟技術再前往,如此也才能在安全無虞的狀態下,重新打造完美的水滴美胸。

加美診所專屬預約專線:(02)23252227
加美診所LINE ID:RS82
加美診所 丁立文醫師 水滴型隆乳 水滴胸 隆乳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