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優良搬家公司
價格透明,合約保障真安心
信義拆除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討論] 恆麗美型體雕達人蔡家碩醫師 超音波體雕完美塑

房東:施施
發表時間:2016-01-15
[檢舉]


有著傲人F罩杯的日本女星綾瀨遙,日前在拍攝雜誌《周刊Play boy》更是大方的露出了她的性感蜜桃臀,照片中僅穿著黑色性感蕾絲內褲的她,完美的臀部線條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如此姣好的曲線,實在讓人難以聯想她已是年滿30歲的輕熟女年紀了。恆麗美型診所體雕達人蔡家碩醫師表示,女性消費者若有局部肥胖的困擾,透過運動也難以有良好的改善效果,那麼不妨可嘗試運用超音波體雕技術輔助,有效去除體內多餘脂肪,並同時做到絕佳的身型雕塑功\效。

而有著傻大姊個性的綾瀨遙,也曾遭到男星玉木宏爆料,總是拍片現場邊走邊脫褲子,當眾露出她那渾圓的蜜桃翹臀,就是連肉色內褲露出也沒有察覺,因此在片場的演員與工作人員,經常可見到綾瀨遙那玲瓏有緻的完美曲線。恆麗美型診所體雕達人蔡家碩醫師說明,要擁有媲美女星般的完美曲線,只要透過安全性較高的Ultra-Z超音波體雕療程輔助,即可在短時間內可有效剷除多餘的脂肪困擾,並在塑出完美身線的同時,不在診療部位留下一絲抽脂體雕的痕跡。

有別於傳統抽脂體雕技術,在術後容易留下凹凹凸凸的抽脂疤痕,抑或是在抽脂後,出現表面肌膚明顯鬆垮的現象,為了替消費者雕塑出最迷人的窈窕曲線,並在術後不見明顯診療痕跡,恆麗美型蔡家碩醫師則是運用了超音波體雕技術來進行體雕工作,搭配上醫師純熟的抽脂技術,自然可有效造出令人稱羨的絕美身型。體雕達人蔡家碩醫師補充,而為了整體線條更佳的平衡與柔順,若是進在行大腿部位抽脂時,也會同時協助雕塑臀型的位置,讓體雕後的線條更加完美且自然。

擁有迷人的S曲線再也不是難事,藉由Ultra-Z超音波體雕技術來進行曲線重塑,在完美消脂的同時,也能輕鬆塑出女星般的絕美身線。恆麗美型診所體雕達人蔡家碩醫師最後提及,由於超音波體雕技術有不同的探針可做挑選,且診療過程中會產生攝氏40至45度的熱能,因此在術後鮮少會有抽脂疤痕的問題出現,反而是有著相當好的緊膚效果存在,就是女性最感到困擾的橘皮組織問題,也在透過超音波體雕技術塑身時,順利的達到改善效果。

恆麗美型診所預約專線:02-2508-1010
恆麗美型診所LINE ID:forbeauty
恆麗美型診所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樓
恆麗美型 蔡家碩 Ultra-Z 超音波體雕 體雕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