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滑鼠細菌數
是馬桶400倍
搬家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女生私密處保養的秘密,板橋光澤貼心呵護

房東:甲甲
發表時間:2015-12-25
[檢舉]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現代人越來越重視抗老問題,除了倚靠雷射或微整形使臉龐肌膚細緻外,就連女性「私密處」緊緻也開始受到重視。許\多女性除了維持年輕的外貌,也希望能同時擁有緊實有光彩的私密處,因此非侵入式私密緊實雷射,逐漸成為女性保養私密處的利器。

隨著時間的流逝,不單只有外表上開始感到肌膚失去彈性及光澤,私密處也會出現鬆弛、乾澀等症狀,在不知不覺中私密處鬆弛情形會越來越明顯。板橋光澤診所王朝輝醫生表示,最新的技術私密緊實雷射可以讓私密處重回年輕時的緊實健康狀態。

私密緊實雷射是屬於非侵入式的緊實療程,板橋光澤診所王朝輝醫生解釋,透過雷射光熱能,能讓陰道上表皮組織受到刺激,並增生膠原蛋白和增加血液的供應,使得原本缺乏養分的陰道,恢復彈力與水潤的最佳健康狀態,縮短了傳統術後所需要的修復期,讓要求內在美的女性私密處回春。

私密緊實雷射不僅能改善私密處的問題,也可增加性行為的舒適度,板橋光澤診所王朝輝醫生提醒,每年定期的保養不僅能維持私密處的緊實豐潤,在夫妻的性關係上,相信也有一定的助力。最後提醒消費者,在進行療程前需詳細的諮詢,才能減少不必要的風險產生,讓療程達到最好的效果喔!

更多光澤美學院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dr-shine.com.tw/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