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位公道,施工標準,告別房屋漏水
室內壁癌問題,防水工程規劃,來電免費勘漏
輕鬆估價網任何細節都不馬虎,提供大樓、辦公室清潔
外牆清洗專業評估,價格公道。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拯救肌膚速速衰老,板橋光澤重返年輕稚顏魅力�

房東:甲甲
發表時間:2015-12-25
[檢舉]


最近熱映的愛情電影《杜拉拉追婚紀》裡,職場與情場都會遇到令人煩惱的問題,希望能在職場上一展長才,卻發現感情上逐漸與另一伴形同陌路,總有年輕小三在一旁虎視眈眈,甚至開始被叫「姊」稱呼,才會驚覺到原來我已經這麼老了啊!?

時間的流逝,年齡的增長,皺紋也會隨著我們身體的狀況而轉變,外在的影響更是加速皺紋出現關鍵,使的皮膚喪失彈性性及緊實度。愛美又不敢接受手術的人,覺得臉上皺紋難看,但同時又想改善肌膚問題,板橋光澤診所王朝輝醫師表示,透過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就可以改善鬆弛下垂的臉,逐漸讓肌膚恢復緊實!

板橋光澤診所王朝輝醫師解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是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深層治療,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打入單一個熱凝結點,促使皮膚膠原蛋白增升機制,因而受熱緊縮,立即達到肌膚拉提效果。

想要維持肌膚光澤透亮,平日則需要好好的保養照顧,板橋光澤診所王朝輝醫師提醒,平時應避免長期曝曬在烈陽下,做好防曬措施之外,每天的保濕也是不可或缺的,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愉悅的心情、營養均衡,才能內外兼顧喔!

更多光澤美學院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dr-shine.com.tw/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