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提供投資型、保障型
退休型等多元化保險商品,專業有保障
招牌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美之約林岳鋒醫師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重造女�

房東:Fanny
發表時間:2015-12-24
[檢舉]


近期因演出《泡泡糖》一劇,在劇組公開的照片之中,穿著學士服的鄭麗媛,不但是吸引了粉絲們的關注,也立刻成為了觀眾的討論話題,穿著學士服的她卻一點也沒有違和感,配上近乎素顏的妝容,讓她就如同即將要畢業的大學生般,就連現場工作員都表示,若有人告訴我,她是女大生我真的一點也不會懷疑。美之約林岳鋒醫師提及,要讓肌膚年齡停留在年輕時的緊緻感,不妨可嘗試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保養療程,掃除肌膚細紋、鬆垮困擾,找回肌膚緊實與彈性感。

有著「素顏美女」美稱的鄭麗媛,雖臉部美貌是受到所有人肯定的,但出道至今的整形傳言不斷,就是連日前臉部有明顯的凹陷困擾,也被質疑是整形效果不彰所導致,不過在《泡泡糖》一劇中,鄭麗媛仍舊是和以前一樣,有著圓潤的氣質模樣,臉部線條也沒有一絲突兀感,卻還是被媒體寫著迅速回春了,人紅是非多的她,就連保有凍齡美顏,也成了討論的話題。林岳鋒醫師說到,平時忙於工作,無法時刻注重肌膚保養的民眾,對抗肌老化問題,可選極線音波拉皮來逐一修復。

年滿34歲的鄭麗媛,算已邁入了熟女階段的她,能保有大學生般的緊緻彈性美肌,實在是羨煞不少同齡的女性,而肌膚若已有了明顯的鬆垮、下垂跡象的民眾,也不需要太過擔憂,透過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診療,能有效刺激促使皮膚、皮下、筋膜SMAS增生膠原蛋白,達到良好的肌膚拉提與緊實功\效。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補充,唯一取得拉提lift適應症非侵入能量系統的極線音波拉皮療程,雖診療過程近乎零痛感且具有高度安全性,但診療前仍需慎選診療醫師與診所才行。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診療過程,能夠將能量傳導至SMAS筋膜層,達到絕佳的肌膚緊緻拉提效用,甚至是優於拉皮手術的緊膚功\效,是否在診療後有甚麼明顯的診療痕跡呢?美之約林岳鋒醫師最後強調說明,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有著超音波顯像系統功\能,在診療的過程中,可清楚觀察皮膚下的情況,因此診療過程可避免傷及肌膚,能在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診療功\效,但不會有拉皮手術的老化皮殘留問題出現,即使是熟女年紀,也能藉由Ulthera輔助養造青春緊緻美肌。

美之約醫美診所地址:忠孝東路四段60號12摟之2
美之約醫美診所電話:02-2775-1770 
美之約醫美診所官方ID:beautypromise
美之約 林岳鋒醫師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緊緻 美肌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