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室內裝潢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討論] 水滴型美胸Get! 元和雅水滴隆乳讓美胸更Q彈

房東:Fanny
發表時間:2015-12-24
[檢舉]


隆乳技術已行之有年,隨著醫美整形的進步,透過放入特殊形狀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的水滴隆乳,胸型下半部飽滿呈水滴胸型,讓隆乳的成效更為自然之外,利用絨毛面為主流的果凍矽膠,不需隆乳術後按摩,更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的可能性。性感女神歡歡趙妍歡與氣質女神小雪都曾推薦的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表示,水滴隆乳其實就是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特殊形狀的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因無明顯輪廓,可以創造出更Q彈自然的水滴胸型。

因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採用的矽膠,內層內層是新型高凝聚力矽膠,屬於較容易定型材質,加上設計成「越往上越尖」、「下半部飽滿」的水滴狀,符合東方女性所追求的水滴型美胸;此外,矽膠外層包膜是絨毛面,相較於傳統光滑面的果凍矽膠,水滴隆乳外層的絨毛與組織牢牢接觸,隆乳術後更不易移位。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指出,水滴隆乳採用較黏稠定型的果凍矽膠填充,不但效果更自然更Q彈,隆乳術後胸型呈現條自然的水滴狀,且站立狀態不軟塌,視覺效果更具美感。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說明,目前衛福部已核准通過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讓隆乳多了一種新的選擇。一般而言,除了隆乳費用以外,術後效果自然度是令人最在意的隆乳關鍵,過去身材較為瘦小的女性,為了達到理想的隆乳效果,可能會因自身多餘脂肪不足,而受限於選擇果凍矽膠隆乳與鹽水袋隆乳,這也讓不少希望隆乳後擁有水滴型胸型的女性對於隆乳猶疑不決,不過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同樣適合較瘦身形、上胸無脂肪的女性,在隆乳豐胸之餘,也不再害怕碗公奶上身。

隨著隆乳技術的進步與日新月異,隆乳成效也越加真實與自然,透過水滴型隆乳,便能將胸部修飾成誘人水滴胸型。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提醒,縱使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不需隆乳術後按摩,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內外層的設計,也改善了傳統果凍矽膠的缺點,尤其水滴隆乳上瘦下胖的設計,更需要交由隆乳經驗豐富的醫師,將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植入到適當位置,因此隆乳前除了比較各家隆乳費用之外,更要留意醫療團隊過去隆乳的經驗與技術純熟度。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