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隔熱、屋頂隔熱材料
屋頂防水隔熱、建築隔熱、屋頂工程
拆除工程壁紙壁紙樣式最多,提供壁紙客製化服務
壁紙上千種壁紙歡迎您的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交流] 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水微晶玻尿酸的四種劑型

房東:Wandy
發表時間:2015-12-24
[檢舉]


[img]http://i.imgur.com/dECy1aB.jpg[/img]
被譽為台灣之光的台製版玻尿酸「水微晶 HYADERMIS海德密絲」,由於能夠兼具立體雕塑及彈性填補的作用,又因其相較於進口玻尿酸來說價格更親民,因此,近年來水微晶玻尿酸相當受到消費者的喜愛。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說明,注射玻尿酸沒有任何恢復期,而且與人體相容性極高,是現在愛美民眾的美容首選,其中,水微晶共有四種劑型,依分子由小至大依序為黃色包裝Blink、綠色包裝Kiss、粉色包裝Smile與紫色包裝Chic。

黃色包裝水微晶-Blink
[img]http://i.imgur.com/dECy1aB.jpg[/img]
Blink水微晶為凝膠式玻尿酸,是四種水微晶劑型中分子最小的,適用範圍包括淚\溝、眼周、淺層皺紋及全臉拉提等,注射深度於真皮層表層,平均約可維持六個月左右。

綠色包裝水微晶-Kiss
[img]http://i.imgur.com/dECy1aB.jpg[/img]
Kiss水微晶的注射適用範圍包括豐唇、臉部皺紋、輪廓修飾等,注射深度於真皮層中層,平均約可維持六至八個月左右。

粉色包裝水微晶-Smile
[img]http://i.imgur.com/dECy1aB.jpg[/img]
Smile水微晶的注射適用範圍包括蘋果肌、法令紋、下巴雕塑等,注射深度於真皮層深層及皮下組織淺層,將可呈現支撐度更佳的填補效果,平均約可維持八至十個月左右。

紫色包裝水微晶-Chic
[img]http://i.imgur.com/wXEyHn4.jpg[/img]
Chic水微晶是四種劑型中分子最大、最硬的,也因此,常被稱作是玻尿酸界中的微晶瓷,可填補於需要較大支撐力的部位,能夠擁有絕佳的立體美化效果,注射適用範圍包括鼻型雕塑、下巴雕塑、豐頰等,注射深度於皮下組織,將可呈現支撐度更佳的填補效果,平均約可維持十至十二個月左右。

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提醒,水微晶施術後通常沒有明顯的恢復期,但一周內需避免過於刺激皮膚的行為,注射後48小時內,也勿用力擠壓、撞擊施打部位,而溫泉、三溫暖等高溫場所會加速代謝,短時間內也需盡量停止,以免影響效果。

♥諮詢專線:(02)2388-586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3號9樓

靚白天使 玻尿酸 水微晶 水微晶玻尿酸 水微晶填充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