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粉刷,各式油漆粉刷專業負責價格合理,免費到府勘查估價冷氣提供各式清潔服務,專業打蠟,價格實在,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想要鵝蛋臉?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削骨手術美化�

房東:Gary
發表時間:2015-12-23
[檢舉]


近年來大陸古裝劇盛行,無論《花千骨》、《瑯琊榜》在兩岸三地收視皆相當火紅,也興起了一股「古裝熱」,戲中的女主角更成為許\多愛美女性仿效的對象,不少化妝師也指出,鵝蛋臉可說是最適合古裝的臉型,想拍古裝戲可不是人人都適合,若有鵝蛋臉的加持,可以讓扮相更具古典美,由於鵝蛋臉柔和的下巴角度、整體豐潤的下臉部,最為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觀念,這也讓鵝蛋臉被視為標準好看的臉形之一。

為了擁有理想中的精緻鵝蛋臉,不少人選擇接受醫美整形,藉由適度的調整讓自己的外觀輪廓更為精緻。而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指出,除了五官以外,臉部骨頭生長的位置對於輪廓線條有著明顯影響,若骨骼配置不良導致臉型缺陷,還是需要運用專業的削骨或是正顎手術,將臉部骨骼適度重新配置才能得到根本的改善。

由於影響臉型的因素相當多元,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表示,有些患者咀嚼肌較為發達,若想修飾臉型可借助肉毒桿菌,然而若是屬於骨骼型大餅臉的消費者,因仍然無法改變臉部骨骼結構,肉毒桿菌的效果相對不彰,還是建議藉由削骨手術雕塑下顎及下顎骨角,改善因骨骼結構所造成的大臉問題。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說明,削骨手術可改善顏面骨骼架構,進而達到修飾與改善臉型的手術,透過截骨、磨骨或植骨手術的技巧,將顏面骨骼移位、除去部分骨質、或甚至移植自體其它部位的骨質至所需部位,來加寬、縮窄、加長、縮短、加高、降低或歪斜矯正顏面骨骼,達成臉型及輪廓美化或年輕化的美容手術。

不少患者在削骨前,會擔心削骨術後是否會衍生出臉部皮膚鬆弛,進而顯得老態的疑慮,銘妍診所朱泳銘也補充,削骨其實是把導致臉型不美觀、過於外凸的結構,改良為美觀內縮的結構,透過整個顴骨弓的向內移動於新位置癒合,因此附著於顴骨上的中顏面組織依舊是附著於其上,自然沒有中顏面組織整個掉下來而垮掉的問題。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