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點居家生活!專營各式窗簾、拉門、壁紙等
打造專屬於您的精緻空間,歡迎洽詢
百葉窗系統家具櫥櫃設計專家,應用範圍涵蓋客廳
廚房、臥室等,高品質把關,歡迎選購!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媽咪寶貝產後護理之家:輕鬆完成產後坐月子 養�

房東:廷廷陳
發表時間:2015-12-17
[檢舉]


東方社會裡,坐月子是每位女性產後必須完成的修護期,因坐月子為女性一生中重要的體質轉變時期,如此重要的過程,流傳下不少禁忌與重要的注意事項,而現代女性究竟該如何坐月子,也成為產婦的重要議題。想要自我掌控生理的轉變,必須擁有完整且完善的坐月子,坐月子期間不僅能夠使產後的身體機能盡速復原,更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回復皮膚的青春彈性。

完善的坐月子可透過正確的飲食觀念搭配階段性補養食膳,藉此挑整懷孕前的弱勢體質,以及腰酸背痛、手腳冰冷等小毛病,此外,也可以適時改善類似小腹微凸等身材缺點問題。相較於多數產後護理之家採取與月子餐\廠商配合的方式,擁有專屬中央廚房每餐\現場烹飪後直送房間的月子餐\,更能掌握品質與衛生控管,同時亦不須再加熱微波即可品嘗美味餐\點。

傳統觀念裡認為生產過後元氣大失,應立即以麻油雞進補,殊不知反而阻礙惡露排淨,同時也會影響身材恢復,產後坐月子以階段性食補,可把握先排後補的原則,即可掌握產後恢復窈窕及改善體質的重要關鍵。媽咪寶貝產後護理之家團隊指出,考量產後母親需充足營養補給以及哺育母乳的需求,安排一日五餐\及養肝茶,飲食上除了著重熱量攝取足夠以及幫助擁有充沛母奶之外,並講究月子餐\菜色多元化,兼顧營養與美味滿足產後媽咪口慾,讓媽咪在坐月子的一個月裡,藉由飲食均衡攝取幫助身體恢復。

媽咪寶貝產後護理之家除設有中央廚房,其他方面設備亦齊全,環境舒適清幽、採光通風佳、充足醫護人員、安排醫師定期診察以及設備新穎齊全等,使產後媽咪無憂地坐月子,安心調養並享受迎接新生兒的喜悅。媽咪若把握產後坐月子良好規範,不僅能夠改善長久的老毛病,同時可趁著坐月子期間獲得良好的修養時間,養成終身好體質。


媽咪寶貝產後護理之家 坐月子 月子中心 產後護理之家 板橋

♥媽咪寶貝產後護理之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62號5F
♥媽咪寶貝產後護理之家電話:02-8953-5488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