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化搬家團隊,提供住家、鋼琴搬運及倉儲保管服務
履約保障,搬家真的好放心
裝潢提供您優質的服務,主動尋找工程案件,30秒立即快速接案
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台灣整形帥哥醫師大蒐羅 元和雅帥哥醫師腹肌超

房東:廷廷陳
發表時間:2015-12-17
[檢舉]


一想到醫師的形象,在你/妳心中的醫師是什麼樣子呢?是不是戴著一副厚鏡片眼鏡、耳掛聽診器的模樣呢?隨著時代的演變,現在就連醫師都有媲美明星般的外貌及身材條件,日前台灣熱門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也特地做了醫師特集,網羅來自醫界各科帥哥醫師與美女醫師,大談醫療界的甘苦談。

在醫療界之中,最重視美感就屬整形醫美了!也因此許\多整形醫美醫師,對於自身的外在標準也相當嚴苛。其中,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的鍾金源院長,不只是親和的態度,以及隆乳、抽脂、脂肪雕刻與自體脂肪移植等皆擁有純熟的整形醫美技術,讓他受到許\多台灣及海外患者喜愛,更因帥哥醫師的形象,吸引台灣許\多熱門節目如《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等,紛紛邀請鍾金源醫師上節目。

在眾多帥哥醫師之中,兼具不老的高顏值與修長的身材比例,可說是元和雅鍾金源院長最令人欽羨的原因,就連說話一向犀利的小S,都大讚鍾金源院長肌膚緊實的離奇,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而除了凍齡的帥哥醫師外表,一身結實的六塊腹肌已成為鍾金源院長的正字標記,有著六塊腹肌的加持,也讓其帥哥醫師的形象更霸氣!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表示,為了實際感受患者渴望雕塑身材的心情,鍾金源院長曾自己體驗脂肪雕刻手術,透過脂肪雕刻手術雕塑了手臂二頭肌與腹部六塊腹肌,也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上,公開分享利用自體脂肪與脂肪雕刻手術,雕塑後的健美身材,線條分明的六塊腹肌引起現場一片瘋狂,驚呼六塊腹肌未免也太明顯,帥哥醫師的稱號實至名歸。

由於容貌年輕且健美的帥哥醫師形象,讓人完全聯想不到鍾金源院長已年屆六十歲,聽到鍾金源院長的實際年齡後,也讓小S及蔡康永驚呼超厲害,加上精壯的六塊腹肌與二頭肌,也讓鍾金源院長成為台灣話題性相當高的帥哥醫師,就連微博也有不少網友詢問相關醫美整形問題。

除了帥哥醫師的形象,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也表示,鍾金源院長多年來於隆乳、抽脂、脂肪雕刻與自體脂肪移植累積了豐富的臨床經驗,吸引了台灣及海外許\多有意接受整形醫美的消費者,特地來到元和雅慕名求診,除了希望一睹帥哥醫師的風采,更期望在帥哥醫師的巧手改造下,提升外在美,裡外兼具成為更好的自己。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