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對搬家公司
搬運不再花大錢費力氣,全省回頭車服務
清潔專業系統櫥櫃、系統家具直營工廠
設計規劃到府丈量,責任施工,歡迎蒞廠參觀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安全度過懷孕前期 汐止吳婦產科帶你瞭解懷孕�

房東:Uni
發表時間:2015-12-17
[檢舉]


過了前三個月易有流產機率的懷孕調適期,到了懷孕中期媽媽心情狀況趨於穩定,害喜、出血的狀況也漸漸地消失,加上約在第十八週至二十週間會開始感受到寶寶的胎動,媽媽也較能真實地體會孕育新生命的感覺,汐止吳婦產科醫師表示,此階段是懷孕期間中公認最舒服的日子,孕婦普遍行動自如,不過整個懷孕是一個連續性的過程,只是懷孕中期的不適程度會較懷孕前、後期來得溫和。

懷孕中期(4-7個月),此時胎盤已經形成,胎兒與胎盤之間以臍帶為連結,胎兒已經具有人形,皮膚由透明轉變為淡紅色,臉和身體漸漸地長出柔軟的胎毛、眼睛及眉毛等,汐止吳婦產科醫師說明,懷孕中期除了可以利用超音波得知寶寶的性別,母體的羊水量也漸漸地增加,使胎兒可以在子宮內自由轉動,因此媽媽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寶寶的胎動。

在懷孕中期,母體也會開始產生一些變化,乳頭的顏色變深,小腹略微隆起,可處摸到圓形有彈性的子宮,但也因為子宮變大造成壓迫,導致大腿根部或腰部會有痠痛、抽筋的感覺,部分的媽媽也會有便秘的症狀,這都是正常的現象,汐止吳婦產科醫師建議,此階段仍要維持均衡的飲食,開始多吃蛋白質和維他命,特別是高齡產婦更是要注意營養的攝取,才能維持寶寶和媽媽健康。

此外,懷孕中期後胎兒的體重會開始漸漸地增加,壓迫到下半身,導致媽媽靜脈血液無法順利回流到心臟,容易引起靜脈曲張等問題,汐止吳婦產科醫師建議,媽媽要避免過度久站、睡覺時把腳抬高,適度的運動以及按摩胸部,並按時的接受產檢,注意羊水量,如身體有持續不適或是症狀過於嚴重的話,仍要盡快就醫尋求專業醫生的幫助。

汐止吳婦產科 吳婦產科 婦產科 汐止婦產科 小兒科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