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高機能系統家具與室內設計,專業團隊免費丈量規劃
為您打造夢想居家空間!
平價窗簾提供各大品牌冷氣維修,各型號不冷
不開機,各式問題排除,來電速洽

首頁  •  j2h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范冰冰的美膚氣場,板橋光澤診所皮秒雷射讓您�

房東:敦美御林
發表時間:2015-09-23
[檢舉]


隨著現代的陶瓷美肌當道,民眾會透過雷射美容當作保養,就連在兩岸三地爆紅的大陸影星「范爺」都旋風來台,只為了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人人都渴望能擁有吹彈可破的美膚。現今,不單單只限於女性,男性的美容意識也逐漸抬頭,愛美不再只是女人的專利,更是所有人最重要的起跑點,板橋光澤診所表示,擁有讓人目不轉睛的好膚質,除了自身的保養之外,雷射保養也是另一個優質且安全的選擇。

肌膚長時間的受到陽光的曝曬,臉上的肝斑逐漸形成,許\多媽媽們為了遮掉惱人的肝斑而尋求醫美診所,板橋光澤診所王朝輝醫師提到,「肝斑」又稱做「媽媽臉」,是屬於後天形成,尤其常見在20到50歲的女性,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肝斑顏色也越深,大多會偏於紅棕色或豬肝色,較容易出現在前額、兩頰與上唇位置。王朝輝醫師建議,可使用最新PicoSure蜂巢皮秒技術,能更加精準有效的將肝斑去除。

板橋光澤診所王朝輝醫師解釋,目前新的PicoSure蜂巢皮秒技術,對於肌膚來說不容易造成傷害且淡斑效果更能達到雙倍,能夠在短時間內讓黑色素完整的震碎成為粉塵狀態,對於治療效果更勝於其他的除斑雷射,除了能大幅度減少副作用的發生也能有效的減少治療時間,縮短了術後所要花費長時間的修復以及保養時間,讓愛美的女性也能更快速的保有年輕美麗的容貌。

板橋光澤診所最後提醒大家,有些愛美的女性常常會透過醫學美容做為日常保養,但是許\多人通常會為了講求效果而過度密集治療,反而導致更嚴重的傷害;甚至造成反效果,對此並不建議過度使用,板橋光澤診所王朝輝醫師建議,在治療前先與醫生做詳細的諮詢才能適當找出肌膚解決的方式,打造屬於自己的水嫩透亮肌膚。

更多光澤美學院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dr-shine.com.tw/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