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代書新屋裝潢.舊屋裝修.合格裝潢
裝修證照.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圓臉MM 哪個穴道助你瘦臉

房東:野小瑤
發表時間:2007-05-02
[檢舉]


雖然擁有窈窕的身材,但如果配上一張圓嘟嘟的臉,還是會讓人覺得豐腴。于是,希望臉部變小一點也就成了愛美人士關注的“熱點問題”。我國傳統中醫學中的“顏面針灸”,同樣可以達到臉部“減肥”的目的。
  
  在顏面針灸中,藉由刺激臉部及耳部的穴位,讓疲勞、浮腫的臉恢復活力。你只需每天1次,每次1個小時,2個星期後,就會看到效果。但要注意,一開始做時慢慢來,適應以後,甚至可以一邊敷面,一邊做針灸運動。
  
  百會穴──預防過量飲食、便秘。左右兩耳洞向上升,在頭部連結後的那條線的頂點,即是百會穴。它可以起到安定精神預防飲食過量。
  
  攢竹穴──緩和眼睛的疲勞和浮腫。眉頭下方凹陷之處即是。眼睛疲勞以及頭痛,都會引起眼部四周的浮腫。此穴位可以緩和不適。
  
  太陽穴──消除眼睛疲勞、浮腫。眼睛與眉毛間的側面,向後約1橫指處,快接近發際處。此穴位可促進新陳代謝。
  
  承泣穴──眼袋鬆弛。位于眼球正下方,約在眼廓骨附近。由于有胃下垂的人眼袋容易鬆弛,所以此穴能提高胃部機能,從而防止眼袋鬆弛。
  
  球後穴──提高小腸的機能。眼尾正下方,臉頰頭下處。能調整小腸機能,幫助吸收。
  
  迎香穴──減輕肩膀酸痛及鼻塞。眼球正下方,鼻翼的旁邊即是。此穴位不僅可以消除眼部浮腫、預防肌膚鬆弛,還能減輕肩膀酸痛。
  
  頰車穴──消除臉頰的浮腫。沿臉部下顎輪廓向上滑,就可發現一凹陷處,即為此穴位。它可以有效消除因攝取過多的糖分所造成的肥胖。
  
  地倉穴──抑制食欲。嘴角旁約0.5cm處即是。胃部如果持續處于高溫狀態,就會促進食欲,所以此穴的功\能是降低胃溫、抑制食欲。
  
  承漿穴──消除胸部浮腫。下唇與下顎的正中間凹陷處即是。它能控制荷爾蒙的分泌,保持肌膚的張力,預防臉部鬆弛。
  
  天突穴──促進水分的排除。位于喉斜下方肌膚的內側。它能刺激甲狀腺,促進新陳代謝,去除臉部多余的水分。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